作者ivanhoe1737 (閃電殺神)
看板NKFUST
標題[情報] 真猛TOEIC座談會來了~~ 965分的經驗分享
時間Tue Mar 23 10:58:33 2010
由翻譯所的曾猛同學跟大家分享
增進英文聽力和閱讀能力的方法,以及多益的考試經驗
時間: 4/15(四) 下午1:30~2:20
地點: 圖書館樓下的學習討論室
報名網址:
http://www.learning.nkfust.edu.tw/event.php?view=signup&no=81
網路報名留下您的資料,
當天活動結束後可以優先領取餐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8.65
※ 編輯: ivanhoe1737 來自: 163.18.98.65 (03/23 10:59)
※ 編輯: ivanhoe1737 來自: 163.18.98.65 (03/23 11:00)
1F:推 whereisjwill:好猛 03/23 11:49
2F:推 abc73021:拿這麼高能幹麻?? 03/23 11:53
3F:推 JackXD:考是不拿高分,難道要拿低分嗎? 03/23 12:21
4F:推 AntiArtisT:能幹嘛? 看自己的程度到哪阿 都幾歲了還問這啥問題 03/23 13:53
5F:→ being9happy:曾猛是本名嗎@@" 03/23 15:13
6F:推 u9655023:曾猛很猛真猛好猛!! 03/23 17:49
7F:→ ivanhoe1737:是綽號.... 而且其實不猛 03/23 18:52
8F:推 TaJima92:真猛..965分鐘.真久.身體太好..... 03/23 21:13
9F:推 einlee:很勇猛 XD 03/23 22:30
10F:推 falll2000:推一下曾猛~他的學習方式不錯喔~可以去聽聽看~ 03/23 23:02
11F:推 hilaryduff:推學長!!!你太屌啦!!!!:) 03/24 02:24
12F:推 ditom:是累計時數還是...one times....... 03/24 07:47
13F:→ ivanhoe1737:hilary妳是Terry嗎? 03/24 20:42
14F:推 hilaryduff:我是公主啦:) Erin ^^! 03/25 01:19
15F:推 wink726:是965分還是550分啊...為何網站上寫的是550分?!? 03/26 01:20
16F:→ ivanhoe1737:網站上的活動名稱 是配合學校畢業門檻取的 03/26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