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rgitt (比爾是小姐)
看板NKFUST
標題[失貓] 失貓招領,長毛虎斑小貓
時間Mon Mar 22 15:59:33 2010
昨晚在天之驕子附近一直聽到有貓咪叫
在天之驕子公佈欄有看到失貓招領,但還是不知道主人是誰
貓咪特徵如下:
長毛、虎斑(帶點橘色)、似乎是女生、黏人愛撒嬌、沒有晶片
剛剛看了醫生,醫生說應該是附近走失的貓
放回原處就好
經過思考,如果送到收容所她可能很快就掛了...
所以我決定放回原處,因為我實在沒辦法養她,家裡已經兩隻貓
所以有看到文章或者掉貓的人
請到芎蕉一街一百巷天之驕子這邊找找吧!!!!!!!
你的寶貝在等你!! 喵~
Good Luck! 小貓
--
No one likes to wear clothes in public, but it's the law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97.183
1F:→ Justin0610:虎妞!? Q_Q 03/22 16:08
2F:→ Birgitt:呃..應該不是XD 除非她是你養的又剛好也叫虎妞 03/22 16:11
3F:→ Justin0610: 早死了 03/22 16:13
4F:→ Birgitt:R.I.P again 03/22 16:15
※ 編輯: Birgitt 來自: 114.33.197.183 (03/22 17:50)
※ 編輯: Birgitt 來自: 114.33.197.183 (03/22 18:51)
※ 編輯: Birgitt 來自: 114.33.197.183 (03/22 18:51)
5F:推 stanley717:原PO正妹 03/22 22:30
6F:→ gign321:好像也只能這麼做,我明天把養貓器具還一還好了QQ 03/22 23:14
7F:→ gign321:祝她找到路... 03/22 23:15
8F:→ piass:那會不會是小老虎 03/23 00:23
9F:→ Birgitt:樓上認識她嗎? 03/23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