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marion (KING)
站內NKFUST
標題[租屋] 徵一位室友(男性)
時間Sun Mar 14 20:45:04 2010
不好意思
之前有po過一篇,但是沒有找到人
因為很急,拜託有心同學快來連絡吧!
環境真的很棒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我要畢業了
而室友都是三年級的
所以想找一位新的室友進來
地點:在土庫路318巷那條 對面是公園 環境很好很安靜
房子類型:透天四樓
租金:3250(無包網路水電第四台),無冷氣,使用電熱水器
擺設:有很不錯的書桌
木製衣櫃
四層書櫃
目前家裡狀況:
室友都是環安系跟電通的,都有女朋友,也常在家出沒
都不抽煙也不酗酒,我住三樓,對面的室友有養一隻臘腸
大家人都非常好。
有興趣要詢問的可以打
0936262708 詹同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61.232
1F:→ andy70612:為什麼我會看成蜥蜴呢? 啊~牠叼住了 03/14 20:47
※ 編輯: Omarion 來自: 112.104.161.232 (03/14 22:03)
2F:→ whereisjwill:我懂一樓 告我胖也好 告我瘦也好 03/14 23:26
3F:推 v6v69:一人一隻雞翅膀 03/14 23:34
4F:→ c98765432c: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03/14 23:37
5F:推 u9655023:aa bb abc 03/14 23:50
6F:→ cmoeoo:若沒獨立電表,應該很難徵到人吧… 03/15 09:08
7F:→ leosmoke:我抽菸+酗酒....怎辦? 03/16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