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umahirosi (找日文家教生Q我)
站內NKFUST
標題[問題] 現在,哪邊有飯可以買?
時間Wed Mar 10 04:47:20 2010
在這鬼時間突然肚子餓想吃飯。
原PO在楠梓火車站這附近,
有現在還營業賣飯的店嗎?
謝謝 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97.129
1F:→ alex740814:楠梓少年法庭那的永和豆漿旁有間24H的餐廳 去看看吧 03/10 05:21
2F:→ alex740814:有排骨麵飯之類的,不太清楚。 看過沒吃過:P 03/10 05:22
3F:推 shoukashiwa:樓上是說 洪記阿嬤 03/10 06:31
4F:→ Justin0610: ^^^^^^^^ 我常去吃耶~ 03/10 08:31
5F:推 jordan621:上影火雞肉飯的排骨飯還不錯 03/10 12:11
6F:推 chris1281:推樓上 03/10 13:35
7F:推 andy76222:上影大概晚上7點半後就沒甚麼菜囉@@ 03/10 14:47
8F:推 yilo0708:我想吃火雞肉飯:P 03/10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