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ngyurn (饅頭)
看板NKFUST
標題[情報] 在高科大來個日本遊吧
時間Tue Mar 9 22:51:31 2010
3/15開始高科大應日文化祭的系列活動就要開始了!
全系列活動即日起每天中午12點在活動中心外接受報名
名額有限,欲報從速!
3/15~3/26 浴衣寫真
你也想當個甜美的和服美眉嗎?想當個簡樸俐落的日系型男嗎?
情侶、朋友都可以一起拍喔!
機會難得親身體驗日本傳統服飾之美,一年只有一次喔!
絕對是你大學生活中最難忘的回憶!最唯美的照片!
你想撲倒紅衣小女孩嗎?你想跟售票小姐要MSN嗎?
或者你想跟貞子一起跳井殉情? 還等什麼?
3/16 星期二 晚上6點在外院演藝廳 鬼屋-詭途
陰魂不散 好膽麥走!
3/17 川柳競文
發揮創意重現輕鬆詼諧的日式打油詩
3/18 星期四 紅白歌合戰 地點:C136(七點到十點半)
動感的動漫歌你都朗朗上口嗎?
聽膩機器放的日本流行歌了嗎?
自己也來唱一曲吧!
來場不一樣的日文歌演唱會!
勝利組別及前三名還有獎金可拿喔!
全系列活動即日起每天中午12點在活動中心外接受報名
名額有限,欲報從速!
應日系學會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
--
まさゆい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erngyurn
向日葵盛開的夏天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4.72
1F:推 andy70612:看到相簿 心動了 03/09 23:10
2F:推 v6v69:樓下快衝! 03/09 23:32
3F:推 onlybearbear:醉翁之意... 03/09 23:35
4F:推 yufarnwu:應日系耶!!!推啊!! 03/09 23:58
5F:推 akumahirosi:那個學妹,最後一個日文打錯了 -.-"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03/10 01:51
6F:推 v6v69:樓上專業5樓 03/10 01:55
7F:推 silverylibra:只有三級不敢去丟臉ˊ.ˋ 五樓那個過一級的別臭屁XD 03/10 02:06
※ 編輯: cherngyurn 來自: 115.43.24.72 (03/10 02:15)
8F:→ cherngyurn:一時手誤 嘻嘻 別在意 03/10 02:17
9F:推 akumahirosi::PPPPP 供安捏~ 03/10 04:44
10F:→ Justin0610:應日系今年有賣饅頭嗎? 03/10 08:29
11F:推 xo88ox:超酷的耶,好想去,但是好貴哦 03/10 20:00
12F:→ cherngyurn:賣饅頭= = 03/10 21:14
13F:推 leosmoke:那個tsu不是該小字嗎??饅頭可吃嗎XD 03/12 23:53
14F:推 Justin0610:伊拉瞎醫嘛洩 03/13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