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kill (追尋麥當勞女孩)
看板NKFUST
標題[情報] 高科大7-11現烤麵包慶成茶會
時間Sun Mar 7 20:16:24 2010
活動內容:
7-11高科大門市將於3/11(星期四)下午三點舉辦現烤麵包慶成茶會,當日並有舉
辦試吃活動與趣味競賽,歡迎同學共襄盛舉。
試吃品項:現烤麵包,city cafe
促銷品項:3/11~3/13現烤麵包任2件8折
趣味競賽:(前三名有精美贈品)
我是氣質王之喝汽水競賽,
不能說之趣味競賽
獎項為: 第一名:茶裏王600cc一箱
第二名:麥香紅茶300cc一箱
第三名:7-11禮卷一張
備註:
活動可提前於高科大7-11門市報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29.67
1F:推 OolonelyoO:我的室友一個高中喝汽水冠軍 一個迎新喝汽水冠軍= = 03/08 01:08
2F:→ OolonelyoO:不過我不喜歡喝汽水 03/08 01:10
3F:推 v6v69:所以這次冠軍會是樓上囉.. 03/08 01:10
4F:→ sophia0437:...很想比都不好意思...... 03/08 12:51
5F:→ Justin0610:(  ̄ c ̄)y▂ξ讓我想起喝啤酒 有人____的回憶 03/08 15:04
6F:→ c98765432c:我以前也是吹牛冠軍阿 ~~~ 03/08 17:37
7F:推 wwf449:樓上正在吹牛 03/09 13:27
8F:→ a9261130:喝到我差點吐了= = 03/13 19:14
9F:→ a9261130:脆笛酥........ 03/13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