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huping (凱特)
看板NKFUST
標題[贈送] 好市多餐包
時間Sat Mar 6 14:49:53 2010
物品: 好市多餐包
狀態: 冷藏 未過期
地點: 土庫路
包裝: 乾淨塑膠袋
連絡方式: 站內信(告訴我你要幾個 大概有12個)
太多了吃不完 送完為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5.176
※ machuping: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3/06 14:58
1F:→ machuping:還有三個 請踴躍拿取 03/06 18:01
2F:推 sophia0437:沒車不然我好想吃看看哈哈 03/06 19:18
3F:推 k85097ok:樓上,樓下載你 03/06 19:20
4F:推 Justin0610:好 遠 03/06 19:21
5F:→ sophia0437:................no..... 03/06 19:25
6F:→ sophia0437:等賈賈來我都可以找人去吃火鍋了 03/06 19:26
7F:→ Justin0610:我10號晚上可能就會回去 03/06 19:26
8F:→ sophia0437:11號期初你10號回來看我們練習嗎.... 03/06 19:27
9F:→ Justin0610:嘿壓 順便看期初 03/06 19:28
10F:推 leoqky:沒吃過幫推!! 03/06 23:42
送完~謝謝
※ 編輯: machuping 來自: 218.173.135.176 (03/07 17: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