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KFUST 板


LINE

故事是這樣的...... 今天七點半在feed me辦了19位的家聚 前一天就向feed me訂位,內容大致如下: 我們明天要訂位,時間為晚上七點半,共18位 由於我們是要辦家聚,希望能將位子排成一長排,以便大家聊天認識... feed me說好,會幫我們安排等等 但是去的時候,和原來預期完全不同 好吧,或許我們提早了15分鐘到這樣不好 他叫我們在外面等,我們也聽話乖乖在外面 在這期間,店家完全沒有幫我們準備的跡象 終於到了7:30,我們進去了,位置在二樓 但他完全沒有幫我們預留位子!!! 而且位置全部沒排,過了5~10分鐘,才開始要搬桌椅過來 況且那空間超小的,他原本是放三張桌子(四人桌),空間就差不多了 那店員可能也還沒想到到底該怎麼排吧 過了半小時,我們大家在那狹窄的空間罰站 我就不開心了,想說他們是不是在欺負學生的關係,而且大多都是女生 我請店家先幫我們把位置喬出來,因為我們只能吃到九點,一直在白站也不是辦法 有訂位應該是要先幫我們做保留的動作,而不是人到了,才開始排,還排不出來 不然可否請你開放對面的店,讓我們進去,因為位子不夠,他們不肯 而且店家竟然還在幫別人點餐,忽略我們,我就生氣說請你馬上幫我們喬好! 他才上樓幫我們調整位子,但位子極小,還二人坐一張椅子,裡面的人完全出不來那樣 這就算了 八點多我們總算坐了下來,過了一陣子,見餐都沒來 問服務生餐何時會來,服務生竟然叫我們點餐 我們說,在半小時以前,我們就已經訂完餐,單子在你們的櫃台!!! 我們真的大家都很生氣,店家後來說,不然打我們九折好了 我們很不滿意,說要八折,他不肯;再來說八五折,他也不肯 我們的家聚時間被迫縮短,歡樂氣氛整個沒了,換來的結果竟然是這樣 這是我第二次到feed me消費 也絕到是我的最後一次 我們大家都非常的氣憤,都不會再去了 服務態度真的不是普通的差,竟然還故意忽略我們的反應 因此,奉勸各位 如果以後想去聚餐、家聚 請絕對不要去高雄楠梓feed me 結束,謝謝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6.94
1F:推 changjack15:恭喜 feed me 敢捉弄學生阿 硍 03/03 23:12
2F:推 sophia0437:還沒吃過 只是好像大家都說很貴 不如吃麥當當 03/03 23:15
3F:推 hikki52:好糟 = = 黑名單 03/03 23:20
4F:推 timmic:在哪阿? 03/03 23:22
5F:推 andy76222:看來這間店要黑掉了..第一次聽到有預約了還要等橋位子的 03/03 23:23
6F:推 k85097ok:恭喜~黑名單 03/03 23:27
7F:→ sophia0437:你不知道在哪唷....在雙橡園旁邊 03/03 23:29
8F:→ n19881112:不是馬後炮 是本來就自己拿單子啊 03/03 23:38
9F:→ n19881112:看錯該睡了= = 03/03 23:39
10F:推 foolstyle:得罪高科人的店家通常.. 03/03 23:43
11F:→ cute6900:樓樓上好好笑 03/04 00:31
12F:推 HYDRAGA:FEED ME要說再見了? 03/04 00:37
13F:推 sacrificial:去feed me只吃128的餐,c/p值遠勝麥當當 03/04 00:53
14F:→ sacrificial:他們店面小+人手不足真的是致命傷,桌椅都超卡的 03/04 00:54
15F:推 yufarnwu:糟糕了!!是要倒了媽~~~ 03/04 01:26
16F:推 nottt:人多(4個以上)那邊真的不是好選擇 03/04 11:05
17F:推 madane:我推三民區大昌二路的多力廚坊,雖然遠了點,但CP直很高 03/04 11:22
18F:→ madane:上次七八個人預約,也都有留位子給我們,服務人員還滿親切 03/04 11:23
19F:→ popolinger:我覺得家聚辦在FEED ME就不是個明智之舉了 03/04 14:24
20F:→ popolinger:雖然店家的態度真的有待加強... 03/04 14:24
21F:推 bapyme:之前訂位還被排到廁所口。反正也不好吃 03/04 16:22
22F:推 pontsG: 同班推 03/05 21:16
23F:推 sky10011989: 同班推 03/05 21:18
24F:推 snowman3019: 同班推 原PO正妹 03/05 21:21
25F:推 piau0611:隔壁班推 樓樓上逼我推 我也無法 03/05 21:42
26F:推 piau0611:剛剛說的是秘密 噓 03/05 21:45
27F:推 martian1004: 同系推       史瑞克要去拆了feed me了 03/05 21:52
28F:推 cadina8956:推原PO正妹XD 03/05 22:00
29F:→ cadina8956:推豪哥正妹 03/05 22:01
30F:推 showstage:======================豪哥正妹===================== 03/05 22:04
31F:推 pontsG:圖勒? 03/06 00:10
32F:推 piau0611:沒圖沒真相 03/06 00:14
33F:推 soin521:沒圖沒真相 有圖說改圖 03/06 00:27
34F:→ cat813:是歐巴馬嗎?? 03/06 02:26
35F:推 sophia0437:是歐巴馬 03/06 17:58
36F:推 jk79630147:同系推 03/06 22:24
37F:→ fr441436:費歐納也有打B阿XD 03/11 02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