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55 (孩子王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3月3日(三)起,本校全面實施機車違規托吊
時間Tue Mar 2 23:14:36 2010
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環境安全衛生中心 通知
受文者:全體教職員生
副本:
日期:中華民國99年3月2日
文號:高科大環安衛字第09980006號
主旨:自99年3月3日(星期三)起,本校全面實施機車違規托吊。
說明:
一、自99年3月3日(星期三)起,將全面清查違規機車(如未貼通行證、違規停車等)。
二、違規機車統一拖吊至機車拖吊集中處並開單告發,俟資料完成登記手續,至警衛室領取機車。
三、請尚未辦理機車通行証者,儘速至環境安全衛生中心辦理,並依規定停車。
環境安全衛生中心 敬啟
聯絡人:環安組黃一銘 分機:1362
諜對諜的畫面會不會又上演了??
真是又愛又恨阿
我打算鎖大鎖+防盜鎖,這樣他還有辦法拖掉嗎(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6.71
1F:推 chris1281:有辦法 看你要賭他懶得拖你,還是牽車時後土除爆 03/02 23:17
2F:推 andy76222:他拖吊是用一台推車把前輪架起來拖,你可以想想怎麼對付 03/02 23:22
3F:推 rayallen3001:鎖一下就解決了 03/02 23:28
4F:推 shiyeh:不要違規不就好了? 03/02 23:37
5F:→ ting55:那就大鎖鎖後輪囉- -因為通行證發下來速度實在不怎麼快 03/02 23:38
6F:→ ting55:就算你有停好,沒通行証照樣開單咩... 03/02 23:38
7F:→ chris1281:鎖後輪的話,我論土除會爆掉的可能性是... 03/02 23:40
8F:→ chris1281:還有 通行證自己辦,發下來的速度很快 當下就拿的到 03/02 23:41
9F:→ chris1281:學校的停車證已經算是很便宜了 03/02 23:41
10F:推 oskarprima:鏈在柱子上 03/02 23:43
11F:→ leoqky:嗯...自己辦速度還蠻快的啊 03/02 23:57
12F:推 chyhjiun:知道它會拖掉的時間就好啦~~ 一定都是早上 03/02 23:57
13F:→ chyhjiun:而且幾乎都是 二四 早上 大概 9點多 所以十點去停 03/02 23:58
14F:→ chyhjiun:通常都是安全的 或是停校外 跟 活動中心後面 03/02 23:59
15F:推 electrify:可怕 03/03 00:11
16F:推 andy70612:你就鎖在他鎖車的外面柱子上 看誰厲害 03/03 00:15
17F:推 ilovepop:我機車剛剛換車殼... 03/03 03:40
18F:推 rayallen3001:鎖一下就被解決了啊 跟鎖在哪沒關係 一下就被用斷 03/03 11:54
19F:推 OolonelyoO:曾經索在鐵欄杆上面 沒被拖吊^^ 03/03 13:12
20F:推 rayallen3001:外人來的話就快樂了 ^^ 03/03 13:16
21F:推 OolonelyoO:剛剛已經看到一堆車在欄杆裡面了!! 03/03 15:15
22F:推 k85097ok:[爆卦] 有同學剛買五天的新車疑似拖吊失敗被倒車 03/03 16:47
23F:→ timmic:今天早上10點多有在開單 03/03 17:12
24F:推 JackXD:我都把輪胎拆走帶著上課,看他怎麼上大鎖! 03/03 19:17
25F:推 takumi1109:最有效的方法:不要違規 03/03 19:37
26F:推 cat813:樓樓上~其實你可以把車子騎到教室去~他就無法上大鎖了 03/05 13:26
27F:→ JiRui:檔車高速檔停車,鎖龍頭鎖,我看他要怎麼拖... 03/06 23:50
28F:→ JiRui:車被弄壞了,學校會賠嗎? 03/06 23:50
29F:→ n19881112:絕對不會賠 03/07 01:53
30F:推 rayallen3001:高速檔停車...他慢慢幫你退回空檔就可以動了 03/08 16:24
31F:→ rayallen3001:龍頭鎖要破壞也很簡單 不過不知道學校會不會這麼過份 03/08 16:24
32F:推 lookat1205:推 andy70612:你就鎖在他鎖車的外面柱子上 看誰厲害 03/08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