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pyman0703 (宏)
看板NKFUST
標題Re: [情報] [柔道隊]柔道練習時間
時間Fri Feb 26 19:08:01 2010
各位同學歡迎加入高科柔道隊
我們是一個新成立沒多久的校隊
很多東西都在成長階段
新學期已經開始了
我們要公開性的對全校新生招收經理兩名
歡迎有熱誠、服務性質佳的同學來電或是寄信
[email protected]
我是會資二A 阿宏
電話:0928-1867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50.219
1F:→ cmoeoo:哇~柔道隊耶 想報名>////< / 03/01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