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bouncer (在家裝忙...)
站內NKFUST
標題[問題] 重修問題
時間Mon Feb 22 12:52:12 2010
請問必修課被當掉 再重修的話一定要當掉你的修課老師同意才能修嗎?
我以前重修外校的經歷是...系主任同意 > 教務處同意 > 修課校方教務處同意 > 完成
剛剛在系辦問的結果是 不論 校內跨系修 或者 跨校修 都要當掉你的那個老師同意
回到我的問題 "重修的話一定要當掉你的修課老師同意才能修嗎?"
(現在已知當掉我的老師不同意我跨系重修...要呈報系主任討論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7.108
1F:推 DANIELHSIANG:好怪喔,他都盪你了,還不給你重修喔? 02/22 14:19
2F:推 chris1281:我想你教授是 系上本來就有開課,為甚麼你還修別系? 02/22 15:22
3F:→ chris1281:而你沒有其他非修外系課不可的理由,所以他不同意 02/22 15:23
系上開的是上學期必修 我現在想修的是下學期選修 系秘有跟老師說
我不修的話這學期就一定會延畢...我們系 這幾年都一定會是他開...只能靠他同意zz
※ 編輯: thebouncer 來自: 115.43.27.108 (02/22 15:40)
4F:→ Cyiching:是修非系上課程需系上同意。 02/22 15:38
我目前了解的是...系上不同意 我硬修也沒用...選修不能抵必修吧 只能看系主任了
※ 編輯: thebouncer 來自: 115.43.27.108 (02/22 15:49)
5F:→ Cyiching:應該是鑒於對授課內容,而非必修或選修的考量... 02/22 15:59
6F:→ Cyiching:如果你已經推上學校,不妨動之以情看看。 02/22 16:00
我跟家人目前的考量是不要延畢...連哪個學校有開我都找好了 老師卻...
※ 編輯: thebouncer 來自: 115.43.27.108 (02/22 16:35)
7F:推 abc73021:原PO都這樣說了 02/22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