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ukashiwa (Haku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春天吶喊
時間Thu Feb 11 12:13:23 2010
大家好我們是高科熱音社的
兇澄
事情是這樣的 (?
一年一度的
春天吶喊又要開始啦!!
雖然離正式開始的4月4、5、6號還有點距離
但是現在官網上已經開始在進行
樂團投票的程序!!
http://www.springscream.com/
而這次不才小弟樂團也在
大四最後一年報名了這次春吶
因為這一直是我們的夢想阿!!
(Jump三大要素
所以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大家能幫我們一把
申請簡單的會員之後,投給我們一票 大概在第1、2頁
網頁已經更新了 要認證一下QQ
在附一次網址http://www.springscream.com/
我們是
兇澄
感謝各位的支持和幫忙阿阿阿阿阿阿阿~~~!!
--
然後祝大家新年快樂XDDDD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W5ohDcPvno
--
兇澄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rdsmoot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96.214
1F:推 JackXD:你好 02/11 12:24
2F:推 sophia0437:請幫幫他們~~~~ 02/11 12:26
3F:推 stanley717:推!!!! 02/11 13:22
4F:→ polola6212:T_T 02/11 13:53
5F:推 polola6212:高調 02/11 13:56
6F:推 akai803:\Q口Q/拜託拜託~~~~~ 02/11 14:32
※ 編輯: shoukashiwa 來自: 114.38.96.214 (02/11 17:59)
7F:推 whereisjwill:到時候見 02/11 20:38
8F:推 ilovepop:我也好想去春吶Q_Q 02/11 22:37
9F:推 bestsp:推!!! 02/12 21:26
10F:推 oklawego:XD賈斯丁回來一起衝阿 02/13 02:52
11F:推 TaJima92:請問去那邊是要喊什麼...芝麻開門嗎 02/13 10:16
12F:推 u9655023:1.芝麻開門~~ 2.南無阿密陀佛~~ 3.喔咿喔咿喔~~ 4._____ 02/13 11:28
13F:推 whereisjwill:克勞薩大人 02/13 12:00
14F:推 u9655023:DMC再現~ 02/13 12:20
15F:→ l0011070:有天作夢夢到,春吶出場資格大部分竟然是靠關說的,投票 02/15 00:41
16F:→ l0011070:基本上是投好玩的,真不知道是什麼怪夢.... 02/15 00:42
17F:→ rayallen3001:已經不意外了 02/15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