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qq12 (阿任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..有人跟我一樣選到創意與創新 鄭永長的嗎?
時間Wed Feb 10 20:35:13 2010
... 今年通識課少就算了 好不容易選到一個不衝堂的..(星期二3.4節衝堂)
默默的感覺大四選課的優先度還不錯...才開心個沒幾天
靠xxxx 寄信來說要改星期二 3.4節 xxxx的這時候要我怎麼加退選= =
今年通識幾乎全部都破百人 加退選...要衝出一條血路嗎 這是官逼民反嗎.....
我年年都修通識了啊..只是系上的課會卡
...他x的... 有人跟我一樣選到的(鄭永長 創意與創新 星期二 5.6)嗎
看名單四年級還蠻多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219.157
1F:推 preprice:生物科技導論.. 剛看信箱說要停開 02/10 23:25
2F:推 raysam012:跟你剛好相反,我3.4節的通識結果改到5.6節的必修時間... 02/11 16:47
3F:→ raysam012:創意藝術... 02/11 16:47
4F:推 andy76222:樓賞可以跟原PO約一個人少的時間來交換選課@@ 02/11 17:11
5F:→ andy76222:樓上 02/11 17:11
6F:推 oskarprima:樓上是我朋友 02/11 20:55
7F:→ oskarprima:元PO是我室友 02/11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