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w163 (影子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某場GGC之三國戰鬥中.........
時間Mon Jan 11 13:47:30 2010
我方呂布:我乃亂世之戰神,殺敵無數,拿下勝利如探囊取物罷了......
敵方司馬:探陰囊= =?
我方全體:.................
有志同好者,歡迎一起GG~~~呵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8.186
1F:→ whereisjwill:好宅 01/11 14:11
2F:推 wwf449:有沒有信長團阿0_0可以來個系對系 01/11 14:29
3F:推 foolstyle:據說這週期末週QQ 01/11 15:16
4F:推 wwf449:大考大玩不是萬年不滅的定律嗎XDDD 01/11 15:31
5F:→ k85097ok:劉備騎馬超甄姬 甄姬下劉備馬超 01/11 15:37
6F:推 axxxyy:5F好髒 01/11 16:11
7F:推 rayallen3001:關完大哥關二哥 01/11 16:56
8F:推 ferey530:曹操在龐統甄姬 01/14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