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Kdaisuki (chobi∞丘比in鉄三角△)
看板NKFUST
標題[徵求] 用四點7-11的點數換1/1的蘋果頭版
時間Sun Jan 10 16:05:23 2010
as title~
我需要元旦當天的蘋果日報
主要是要看(101、夢時代、義大)煙火的照片
所以想說應該是在頭版那一疊吧?
我願意用5點7-11的點數交換(雖然不多啦>"<)
另外手邊還有3點全家的點數
如果有需要的話
我也可以一併奉上
希望找到好心人的幫忙
感謝各位m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12.153
1F:推 YahooTaiwan:活動日期98/11/04~99/01/05 .......... 01/10 16:06
2F:→ YahooTaiwan:噢噢 好像還可以換其他東西 XD 01/10 16:07
3F:→ KKKdaisuki:噢噢抱歉我不知道耶,因為本人只有在集全家的而已 01/10 16:09
5F:推 wwf449:原PO:你幹嘛講出來啦!! 01/10 16:20
6F:推 YahooTaiwan:什麼 竟然延長了 差點把沒集完的當垃圾丟掉 01/10 16:28
7F:→ KKKdaisuki:反正我沒在集啊XD 上次是聽到同學說好像延長了這樣~ 01/10 16:34
8F:→ n19881112:延長到1月26號 01/10 18:43
9F:推 spirit0716:我這多出四點,其他貼滿了 要的說聲吧 01/11 13:27
※ 編輯: KKKdaisuki 來自: 114.40.206.155 (01/12 20: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