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JIYA (Mr.Prince)
站內NKFUST
標題[問題] 學校有吉他社嗎?
時間Sun Jan 10 03:14:28 2010
論文寫的差不多了
下學期想練習塵封已久的吉他
不知道學校有沒有吉他社
地點在哪裡?
開放時間?
不好意思~ 碩班對校園資訊比較不清楚\
來沒多久就要畢業了
再麻煩知道的人回應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9.10
1F:推 sophia0437:有 而且好厲害 點弦式卡農嚇死人...在哪不知道 01/10 04:29
2F:推 ilovepop:有 而且好厲害 樓上真晚睡 01/10 05:00
3F:推 zxc135711:樓上也好晚睡 01/10 05:05
4F:→ Cyiching:集社時間? 01/10 14:44
6F:推 StoneOBK:下一任社長最愛養生 01/10 22:13
7F:推 foolstyle:下一屆社長最愛傻笑 01/10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