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f449 (翔__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今天宿網沒斷耶
時間Wed Jan 6 03:00:18 2010
剛剛快兩點的時候
想說快斷網了,跟幾位正妹朋友說過晚安之後就關了即時通
之後到了2點40多分的時候
隔壁房的跑來說:
"欸!太扯了,現在還沒斷網耶"
然後我開啟IE,發現真的沒斷= =
有沒有學校在期末考之前不斷網誘惑住宿生的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1.19
1F:→ maishiang:學校只是想讓你們趕趕期末考OTZ 01/06 03:03
2F:推 b81314:小心! 那是期末考的陷阱 01/06 03:09
3F:→ wwf449:其實只剩區網的時候也能玩的很開心了 01/06 03:10
4F:推 electrify:我聊的很開心 01/06 03:17
5F:→ Cyiching:聊的很開心的學妹圖呢!!!? 01/06 20:18
6F:推 StoneOBK: 正妹圖呢?? 01/06 21:24
7F:→ wwf449:ㄜ...有空在PO 01/08 01:11
8F:推 SHOW20071:阿原PO我有跟你聊天喔 你說我喔 哈 哈哈 哈哈哈 01/08 01:13
9F:→ wwf449:我記得當時沒有你耶XD 01/08 01:18
10F:→ wwf449:不然你自己放你的無名上去吧 01/08 01:19
11F:推 ferey530:沒圖沒真相!!! 01/08 01:48
12F:→ wwf449:請找SHOW伸圖~~他是大正妹 01/08 01:56
13F:推 SHOW20071:我開玩笑的 翔哥 01/08 02:04
14F:推 k85097ok:樓上 圖呢? (伸 01/08 04:33
15F:→ wwf449:板上搜尋show20071.. 01/08 10:15
16F:→ k85097ok:不用搜尋了...我跟他修同一門通識(資訊法律) 01/13 03:15
17F:→ k85097ok:好幾個星期沒去上課了哈哈哈 01/13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