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hooc (卡卡獸傳說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宿舍帶異性進入是怎處理啊
時間Sun Jan 3 00:42:12 2010
一直很疑問這個問題
假如今天我混進去女宿都泡泡麵 剛好被舍監抓到
那他是會把我的泡麵沒收走 還是把我的人給沒收走
給我個答案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1.92
1F:推 andy70612:試一試 01/03 00:44
2F:推 andy76222:地下室就有飲水機,你可以很安心在地下室加熱水吃完.. 01/03 00:57
3F:→ andy76222:沒記錯的話,在女宿商店前面而已.. 01/03 00:59
4F:推 rayallen3001:泡完把麵灑在頭上她們會覺得你是女生 01/03 01:02
5F:→ andy76222: 然後就掛急診了 01/03 01:04
6F:推 silverylibra:女宿一樓跟地下室晚上11點前都可以自進出啊~~ 01/03 03:12
7F:推 kiwiandruby: 我還沒睡 01/03 04:24
8F:→ takoae: 沒睡+1 01/03 04:34
9F:推 k85097ok: +1 01/03 06:24
10F:推 oskarprima: 我醒了 01/03 11:21
11F:→ sophia0437:TAKO不要在熬夜了.................. 01/03 12:01
12F:推 JackXD:這得看你泡什麼泡麵了 01/03 12:03
13F:推 AngelGT:你,我不知道!但我去的話,舍監只會問我又來修電腦了嗎? 01/03 14:06
14F:推 wwf449:樓上是好人^.< 01/03 15:21
15F:推 abc73021:我只知道如果是混進男宿的正妹我會把他請去我房間 01/03 18:46
16F:推 AngelGT:女生宿舍一過2300就會有個牌子掛在門口,你們都沒注意嗎? 01/03 19:16
17F:推 abc73021: 世界一過2012 01/03 20:28
18F:推 lukesama:還不簡單,你就去試試看然後告知大家咩 01/03 20:57
19F:推 AngelGT:2300一過,男人與狗不得進入! 01/03 21:00
20F:→ OolonelyoO:樓上...男人與狗放在一起時在不怎麼好看..小心引戰 01/03 21:18
21F:推 legen: 老人與海 01/03 21:34
22F:推 AngelGT:放心,高科大人都很NICE的,不要自己往坑跳就好了啊! 01/03 22:27
23F:推 k85097ok: 八田與一 01/03 23:55
24F:→ JackXD: 傑克與我 01/04 00:03
25F:推 abc73021: 輕便與衣 01/04 00:19
26F:推 gekhym: 西斯雨狗 01/04 13:20
27F:推 ilovepop: music&me 01/04 13:22
28F:推 AngelGT: One hour 01/04 13:29
29F:推 oskarprima: Twooclock 01/04 15:41
30F:→ wwf449: Gun&Rose 01/04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