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437 (繽紛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這讓我猶豫了...
時間Sat Jan 2 01:25:51 2010
http://www.twbbs.net.tw/3416702.html
我手邊有一顆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留到禮拜一送我同學嘿嘿嘿..................
閒聊就是要順便說一下 (在)深夜加油站深夜蘇格拉底
忘記打說他很好看........有深度 要專心看
--
Where are you? HERE
What time is it? NOW
Who are you? THIS MOMEN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3.221
1F:推 wsbloblya:噁!!!!!!!!!! 是說你這樣有超過20字嗎 01/02 01:30
2F:→ sophia0437:對吼 我忘了 點點點恩..... 01/02 01:30
※ 編輯: sophia0437 來自: 61.229.163.221 (01/02 01:32)
※ 編輯: sophia0437 來自: 61.229.163.221 (01/02 01:33)
3F:推 wwf449:深夜遇見蘇格拉底我看過欸XD 01/02 01:59
4F:推 machuping:拿去男宿冰箱冰? 01/02 02:11
5F:→ sophia0437:遇見我打成深夜...我真的該睡了... 01/02 02:11
6F:推 himonkey:好看+1 01/02 03:25
7F:推 Justin0610:那本書 我有買 01/02 11:41
8F:推 JackXD:那些蟲是該包在裡面不能讓牠們跑出來的 01/02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