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GT (旦旦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新年快樂!
時間Thu Dec 31 19:16:10 2009
新年快樂!
希望各位期末考順順利利,
有論文的如期過關畢業,
有情人終成眷屬,
現在是單數的變雙數~~~
最後,世界和平。
--
仰望著天空,
思念的淚水就會留在眼眶,
希望妳幸福一輩子,
在這個最高指導原則下,
即便那個讓妳幸福的人不是我,
我依然靜默在妳觸手可及之處。
BY Dan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100.37
※ 編輯: AngelGT 來自: 163.18.100.37 (12/31 19:17)
1F:推 namie1202:新年快樂!! 12/31 23:26
2F:推 sophia0437:耶~新年快樂 期望~~心想事成~~ 12/31 23:27
3F:推 v6v69:小時候曾許過一個願望,長大後要做個好官... 12/31 23:41
4F:→ sophia0437:新年快快快快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~~~~ 01/01 00:01
5F:→ sophia0437:慢了(((哭 01/01 00:01
6F:推 TaksNo7:樓下願意一起跟我變雙數嗎 01/01 00:02
7F:推 coster:哇謀矮 01/01 00:46
8F:→ jeff111243:嘿皮紐意兒!! 01/01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