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KFUST 板


LINE

常常覺得機車位不夠停 因為很多人都用側柱停車 變得四個車位只能停兩台車 害別人都沒車位停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而且要喬車位也很難搬 而且別人倒車也會被刮傷車殼 如果用中柱停車 可以空出很多車位 架中柱也不會很麻煩 請發揮小小的公德心 給別人方便~~也是給自己方便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6.229
1F:推 nt01580a:有同感~但是對女同學來講~把機車力起來~會很話力氣吧~ 12/31 00:28
現在的車都很好架~~不用什麼力氣~~如果是二行程的車就比較難架
2F:推 legen:新型車都有省力車架了...舊車我不敢說 12/31 00:33
3F:→ wackyjazz:那小車不是很雖 繳一樣錢只能停小位 12/31 00:36
4F:推 abc73021:盡量宣導囉~這文也好幾次了,其實原因很多吧~ 12/31 00:37
※ 編輯: jordan621 來自: 122.117.206.229 (12/31 00:40)
5F:推 u9655023:中柱喔,基本上要看車種,像我同學的新風光不是省力中柱 12/31 00:53
6F:→ u9655023:還好我的車是,不過立中柱還有個好處,比較不容易倒車 12/31 00:53
7F:→ u9655023:不要到時候因為立側柱,結果別人碰到倒車= = 這樣更... 12/31 00:54
8F:→ u9655023:不過我感覺今年車真的有變比較多 12/31 00:56
9F:→ u9655023:所以,就跟樓上幾位說的一樣,立中柱對自己好也對別人好 12/31 00:56
10F:→ k85097ok:側柱立久了會越來越斜 12/31 00:59
11F:推 u9655023:然後斷掉... 12/31 01:00
12F:推 st10235:沒停橫的就不錯囉= =" 停橫的真的很 12/31 01:01
13F:推 u9655023:話說,我看有人因為沒停在停車格被開單.. 12/31 01:07
14F:推 abc73021:停橫的 我騎腳踏車過去,腳踏車也就橫著停他旁邊阿 12/31 01:08
15F:推 YahooTaiwan:我還真的看過腳踏車停橫的在停車格內 12/31 01:09
16F:→ nottt:比起中柱,我覺得停在通道的比較需要發揮公德心 12/31 01:09
17F:推 OolonelyoO:側柱久了會越來越斜是哪招?? 傳說拔到獅子的鬃毛 12/31 01:12
18F:→ st10235:就射了 12/31 01:18
19F:推 stupidboy95: k85097ok:側柱立久了會越來越斜 12/31 01:37
20F:→ hank0624:不管中柱 還是側住 只要停好 方便別人 即可 12/31 01:46
問題是只停側柱很佔空間~~常常一輛車佔兩個位置~~害別人沒車位停 而且別人喬車位很難搬~~根本沒方便到別人
21F:→ hank0624:沒有一定要中柱 12/31 01:46
22F:推 risesam:立中柱+1 12/31 01:49
23F:推 u9655023:OolonelyoO:側柱久了越來越斜是大絕招 12/31 02:27
※ 編輯: jordan621 來自: 122.117.206.229 (12/31 08:20) ※ 編輯: jordan621 來自: 122.117.206.229 (12/31 08:23)
24F:推 JackXD:正督正夯 12/31 08:49
25F:→ chungsung:沒立中柱的都推倒算了...zzzzzz 12/31 10:48
26F:推 wwf449:對不起喔~我沒中柱欸,真是不好意思,一格車停一台立側柱 12/31 10:54
27F:→ wwf449:的應該不過分吧?你要說的應該是停車請一台一格吧? 12/31 10:54
28F:→ loveclamp:樓上正解… 12/31 11:02
29F:推 u9655023:是通解還是齊性解阿? 12/31 11:34
30F:推 wwf449:這問題在01板也吵很兇,結論是側住的依然側住 12/31 11:36
31F:推 u9655023:擎天柱的依然擎天柱 12/31 11:47
32F:→ Justin0610:(  ̄ c ̄)y▂ξ這個話題已經不知道討論過幾次了... 12/31 11:51
33F:→ Justin0610:結果還是一樣...╮(′~‵〞)╭ 12/31 11:52
34F:推 shiyeh:樓上攤手時的菸跑去哪了@@? 12/31 12:29
35F:推 veratabo:但是有些停車場並沒有畫格子,而且現在明顯停車格不足 12/31 13:36
36F:→ veratabo:側柱真的很佔空間,而且側柱車子也容易倒 12/31 13:38
37F:→ veratabo:再者停側柱後照鏡很容易被卡到,我都立中柱 12/31 13:39
38F:→ veratabo:但是常常都會有停側住的車子把後照鏡卡進來 12/31 13:40
39F:→ veratabo:而如果這時候卡進來的這台車又鎖龍頭,就請別怪我! 12/31 13:41
40F:→ veratabo:畢竟我沒有那麼大的力氣去搬你的車! 12/31 13:41
41F:推 abc73021:就算都停中柱,我覺得其實對於停車格不足的問題 12/31 13:44
42F:→ abc73021:應該也沒有太大的幫助吧 12/31 13:44
43F:→ abc73021:只是平常會用中柱的,跟找不到車位的,才會想到說都是中 12/31 13:45
44F:→ abc73021:柱的問題 12/31 13:45
45F:推 wwf449:全部的人都立側住我就不行還卡的到後照鏡 12/31 13:58
46F:→ wwf449:再者,立側柱讓車子跟車子有點距離也不錯不是嗎? 12/31 14:00
47F:→ wwf449:我不信你會拿新車立中柱跟別人卡 12/31 14:01
48F:推 c98765432c:唷 要開戰了 12/31 14:20
49F:→ lukesama:有些女生真的架不起來,力氣很小 12/31 15:04
50F:推 KawayaSaki:立側柱個人感覺佔的空間就比較大... 12/31 15:26
51F:→ JackXD:有女生中住例不起來的<打給我,我來幫你 12/31 15:55
52F:推 st10235:看到側柱的就跟著他立側柱//////// 中柱就一起中柱||||||| 12/31 16:26
53F:推 wwf449:樓上中肯!! 12/31 16:30
54F:推 andy70612:金雞獨立怎辦 12/31 17:02
55F:→ legen:說真的 施力點跟方式有絕對關係...假若考試考立中柱呢:) 12/31 17:04
56F:推 OolonelyoO:我身高178 體重60 我剛開始騎車也立不起來 12/31 18:01
57F:→ OolonelyoO:其實那跟身高體重沒關西 重要的是技巧 12/31 18:01
58F:→ OolonelyoO:首先 先把龍頭弄正 車身弄正 中柱往下踩 輕輕的就好 12/31 18:01
59F:→ OolonelyoO:確定中柱的兩隻腳都碰到地上 車身完全正的時候 12/31 18:02
60F:→ OolonelyoO:全身的力量踩中柱(兩隻腳都離地也沒關西 車不會倒的) 12/31 18:02
61F:→ OolonelyoO:右手輕輕抓者屁股那個拉桿 輕輕的就起來了 12/31 18:02
62F:→ OolonelyoO:G-MAX 150公斤一樣輕鬆立 12/31 18:03
63F:推 funstar1102:不下車直接在車上立中柱 輕鬆方便又快速 12/31 18:08
64F:→ hank0624:又沒強制規定要用中柱 用測柱只要方便別人 即可 12/31 18:12
65F:→ hank0624:假如有畫停車格 一格一台 沒停好 才該死 12/31 18:12
66F:推 andy70612:不下車立中柱 你也要看車 going100 夠你用的 12/31 18:25
67F:推 u9655023:同意lonely,立中柱技巧是在"腳的施力",而不是在"用手 12/31 18:39
68F:→ u9655023:拉"...,我常看到一堆女生立不起來,都是因為方法錯誤 12/31 18:39
69F:→ u9655023:要不然我158,44公斤,乾重122的車我哪立的起來= = 12/31 18:41
70F:→ u9655023:基本上方法對,立中柱並不會很費力.. 12/31 18:42
71F:推 panpan7638:基本上會立中柱的 坐在車上就可以立了 12/31 21:36
72F:推 u9655023:恩阿,不過我不會..= = 12/31 21:47
73F:→ sophia0437:我每架一台沒架過的車都要搞好久 還不一定架的起來... 12/31 23:30
74F:推 u9655023:樓上GJ.. 12/31 23:43
75F:推 wwf449:023快衝阿 01/01 13:33
76F:→ wwf449:我發現原PO射後不理了 01/01 13:34
我有射後不理嗎? 該說的都說了~~大家互相~~給個方便吧
77F:推 falll2000:立中柱時,腳往下踩,兩手抓好車子手把&尾巴,輕輕一晃 01/01 16:24
78F:→ falll2000:就架好了,新車都設計得很好架,二行程的車就比吃力.. 01/01 16:25
沒錯~~現在的車都很好架~~真的不太需要手的力氣~~手只是輔助
79F:推 abc73021:現在是教學時間麼?? 01/01 16:28
※ 編輯: jordan621 來自: 122.117.206.229 (01/02 00:53)
80F:→ sophia0437:我剛剛架我姐的rs架好久....5分鐘多吧... 01/02 01:03
我是沒架過RS拉~~如果你真的不太會架中柱~~那就側停不要停太斜就好了
81F:推 andy70612:應該說125以上都很好架 01/02 01:17
82F:推 ilovepop:我現在還不太會架我的新風光耶QQ 01/02 01:18
加油~~你可以的~~相信自己 ※ 編輯: jordan621 來自: 122.117.206.229 (01/02 01:35)
83F:推 u9655023:因為新風光不是省力中柱阿,顆顆 01/02 01:39
84F:→ u9655023:我爸也是騎風光,他的車我都要硬吃才立的起來= = 01/02 01:41
85F:→ u9655023:印象中,風光車系乾重是102公斤 01/02 01:42
86F:→ u9655023:不過是不是省力中柱,對力氣比較小的人來說有差 01/02 01:43
87F:→ u9655023:像我的雷霆乾重122,我腳用力一下,一手扶後扶手,一手 01/02 01:44
88F:→ u9655023:拉握把,就立起來了 01/02 01:45
89F:→ u9655023:我覺得這就是省力跟沒省力的差別.. 01/02 01:46
90F:→ u9655023:我鳥的中柱也還好而已,目前立過,最輕鬆立的是G5.. 01/02 01:48
91F:推 rayallen3001:RANCING好車大家都該去買RANCING 01/02 11:34
92F:推 u9655023:樓上....應該是G5吧....我覺得G5比100CC的好立很多.. 01/02 12:15
93F:推 sophia0437:G5居然立的起來耶 太厲害了((有梗的 01/02 21:37
94F:推 k85097ok: 茶葉 01/02 22:51
95F:→ JiRui:在通道間停車也很欠扁吧!話說我沒中柱耶...因為會害我摔車 01/03 00:17
96F:→ JiRui:很好立中柱的方法→後避震加長... 01/03 00:20
97F:推 u9655023:幫樓上補,還有換比原廠胎扁平比大的輪胎也是可以 01/03 00:22
98F:→ orangewu:RS很好架唷,因為我的車就是RS 01/03 22:31
99F:→ n19881112:吃了金柯拉 中柱變好拉 01/04 00:10
100F:→ francis228:車子沒有中柱怎麼辦?!我的只有手煞車!!(我來亂的,哈) 01/04 11:32
101F:→ play789456:樓上的...請用千斤頂 XDDD (來亂的+1) 01/04 22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