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toto (潔白大月亮上的兔子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飲料店?
時間Tue Dec 29 23:27:07 2009
冰心 傑克小子 金點子
以上 比較推哪一家呢?
明天又到了小組員最高興
小組長最煩惱的日子...
幫我一個忙吧..謝謝大家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4.92
1F:→ abc73021:先騎過去 然後 看一下店員素質 也決定也不遲! 12/29 23:30
2F:推 yauaia:50嵐~~~~~~~~~~~~~~~~~~~~~ 12/29 23:30
3F:→ kidtoto:樓上 五十嵐請下去 我就不用跨年了... 12/29 23:35
4F:推 Jeian123:台糖有在賣冬瓜塊 買一塊36元 自己煮 可以做50杯up!!!!! 12/29 23:40
5F:推 Jeian123:用小組長的愛心煮下去的冬瓜茶最有誠意~! XD 12/29 23:42
6F:→ kidtoto:樓上 我來不及煮啦= = 而且還要杯子甚麼的 好麻煩.. 12/29 23:48
7F:→ fangyihuang:Jeian123快去買來煮! 12/29 23:53
8F:→ shiyeh:\為什麼我以前的小組長不會請飲料Q__Q 12/29 23:56
9F:→ kidtoto:請飲料並不是必須哦..小組長沒賺甚麼錢啊:( 12/30 00:01
10F:→ wwf449:我揪肝心的只點了冰心麥茶加大^.< 12/30 00:03
11F:推 st10235:我組長之前是請 清心珍奶 12/30 00:07
12F:→ justnig:傑克小子多多綠 才20唷 12/30 00:14
13F:推 k85097ok:我以前的小組長請50嵐耶~ 12/30 00:19
14F:推 Jeian123:我已經煮過了 味道... XD 可以買大罐的包裝水 有附開那 12/30 00:32
15F:→ Jeian123:種 然後買免洗杯 喝完自己裝 應該喝到吐都喝不完 XD 12/30 00:33
16F:推 subarusti:曾經當小組長的我..清心.50嵐都請過...(遠目) 12/30 00:35
17F:推 v6v69:妙吉祥XDDDD 12/30 01:22
18F:→ eeqbmb:其實 不用請吧。工讀金又沒多少… 12/30 08:38
19F:推 abc73021:就當學長姐照顧學弟妹吧,至少關係是良好的 12/30 08:57
20F:推 chyhjiun:我推50嵐 話說 飲料任選的好像就是我 哈哈~~ 12/30 09:44
21F:推 andy76222:茶水鋪關了,一堆小組長傷腦筋了 lol 12/30 13:58
22F:→ kidtoto:最後是請傑克小子.. 買十送1.. 12/30 22:49
23F:推 doraemonss:自從以前的大姐和大哥走了以後 我就不喝茶水鋪了 12/30 23:40
24F:推 andy76222:自己要喝得當然喝高檔一點的囉~ 12/30 23:54
25F:→ andy76222:至於要請人的嘛..就看交情囉lol 12/30 23:54
26F:推 YahooTaiwan:冰心綠茶就夠了啦 12/31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