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kenlie (kokenlie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有人知道為什麼創新路總要撒水呀?
時間Tue Dec 29 23:08:00 2009
每到晚上尤其是現在寒冷的冬天,
創新路本來就是個冷到死的一條路了,
為什麼有時候晚上還會灑水壓?
這樣就更冷了 > <
只是很好奇= =
有人知道為什麼嗎?
感謝回答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98.20
1F:推 shiyeh:真的~我也想知道@@ 12/29 23:10
2F:→ Igodaisol:增進空氣品質 12/29 23:17
3F:推 timmic:我也想知道 12/29 23:21
4F:推 JackXD:地板就會長香菇 12/29 23:22
5F:推 abc73021:校園e23香菇繁殖計畫 12/29 23:29
6F:推 takumi1109:抑塵 12/29 23:43
7F:推 tsharon:樓上還不快點趕專題 12/29 23:48
8F:→ kokenlie:沒什麼感覺有塵... 12/29 23:56
9F:推 wwf449:沒塵!?我來高雄之後就都懶的洗車了-.-因為不用三天就都是 12/29 23:59
10F:→ wwf449:塵了 12/29 23:59
11F:→ st10235:讓創新路降溫 超冷的 12/30 00:08
12F:→ u9655023:灑水的目的本來就是降溫用 12/30 00:12
13F:→ u9655023:台糖這邊晚上也都會灑水,不過我不知道在晚上灑有何用意 12/30 00:14
14F:→ u9655023:正常情況下是在白天灑 12/30 00:15
15F:→ k85097ok:抑塵+1 忘記從哪知道的 12/30 00:23
16F:→ chris1281:不是降溫,是抑制灰塵 花媽之前推廣的 12/30 00:29
17F:→ u9655023:是喔= =我覺得有灑跟沒灑根本沒兩樣...灰塵還是一樣多= = 12/30 00:43
18F:推 YahooTaiwan:沒辦法 就是不下雨... 12/30 00:52
19F:推 ROCKLINTW:洗街車~目的在減少空氣中懸浮微粒~改善空氣品質~ 12/30 01:21
20F:→ ROCKLINTW:而且用的水是污水處理廠處理過後的水~ 12/30 01:21
21F:→ ROCKLINTW:可是每次離開學校騎創新路都比其它的路還冷 = =+ 12/30 01:21
22F:→ k85097ok:誰受得了清晨的創新路是如此的淒涼~ 12/30 01:23
23F:→ st10235: 陰涼~ 12/30 02:23
24F:推 KawayaSaki:R大啥時要裸奔啊?? 12/30 02:55
25F:→ lalachi:在洗路 12/30 07:32
26F:推 bonedge:請至F535 請專業的林老師為您解答 XD 12/30 12:51
27F:推 LeoHsi:很恐怖 不要問 R大裸奔就對了 12/30 12:52
28F:→ sophia0437:真的很灰............... 12/30 14:16
29F:→ kokenlie:那該灑的地方真的很多,像仁翔這邊才該灑一下... 12/30 18:41
30F:推 ilovepop:同意樓上 12/30 18:51
31F:推 earic3330:推R大啥時要裸奔阿!在哪奔~ 12/30 23:23
32F:推 silverylibra:R大正解~~~ 不逼你裸奔了XD 12/30 23:33
33F:→ gendarme1:因為高科大泛逸塵,所以灑水抑塵… 01/01 09:53
34F:推 sophia0437:樓上超有聯想力......不小心按到推 01/01 22:56
35F:推 ERIC200127:推F535 由專業的林老師為您解答 01/02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