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ELHSIANG (丹丹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學校旁聽的風氣
時間Mon Dec 28 21:36:37 2009
不好意思
請問貴校有課會有校外人士來旁聽的嗎?
因為我今年剛好推上學校的碩班
而我正在教育實習,明年會有一整個學期是空著的
又不能夠提早入學....
我想利用這空閒時間去學校聽課
但不知道學校是不是有這風氣?
我想聽的課是語言類的還有翻譯所的課程
謝謝各位板友的閱讀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62.248
1F:推 ilovepop:有錯字:) (真糗..我訂正了) 12/28 21:39
2F:推 abc73021:如果擔心的話,可以先跟課堂老師報知ㄧ下~禮貌有人疼 12/28 21:51
※ 編輯: DANIELHSIANG 來自: 114.39.62.248 (12/28 21:54)
3F:推 akumahirosi:我都寫信去問勒~科科。可以就去囉 XD 12/28 22:15
4F:推 Roeno:教育實習!我碩二下想帶論文去實習(希望學校能放行囉!) 12/29 00:28
5F:→ Roeno:推樓上所說的,先告知一下課堂老師,應該都會歡迎來試聽。 12/29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