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phyr750 (紅蓮西風750)
站內NKFUST
標題[徵求] 柔道校隊隊員
時間Mon Dec 28 20:50:44 2009
柔道隊想要隊員!
請有興趣,能吃苦,想証明自己不是草莓族的人,歡迎來練柔道
每週四晚上7:00-9:00
活動中心地板教室
有興趣的,可以來練習喔!^^
尤其是有道服的!希望你重拾道服,讓自己在道場活躍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59.228
※ 編輯: Zephyr750 來自: 163.18.59.228 (12/28 20:51)
1F:→ weiwei1109:有寶珠姐嗎>///< 12/29 01:35
2F:推 gefore2002:樓上的太入戲囉= = 12/29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