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wei1109 (山羊)
站內NKFUST
標題[閒聊] 徵求有緣人
時間Mon Dec 28 17:44:01 2009
標題是騙人的。
我有一張品田牧場幸福套餐的兌換卷
因為期限只到12/31而已
而我本身目前也用不到><...
所以看有沒有高科的學生這幾天有想去吃品田的
免費贈送^^
希望需要的人是要帶喜歡的人去吃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62.19
1F:推 legen:山羊哥人真好 12/28 18:10
2F:推 shiyeh:原PO拍拍 12/28 18:45
3F:→ jeff111243:請問..限高雄嗎? 12/28 19:15
4F:→ weiwei1109:我送出去了欸...歹勢...只有一張@@ 12/28 20:26
5F:推 silverylibra:我還以為你要徵伴@@ 12/29 00:38
6F:推 tccn66:小蔡學長,好人羊現在正在努力中啦... XD 12/29 00:50
7F:推 donnakaran:我也有一張耶~還有人需要嗎? 12/29 01:43
8F:推 Naix:謝謝山羊的餐券啦~ XD 12/29 16:19
9F:推 HYDRAGA:免費兌換券嗎??樓樓上我想要~想帶女朋友去吃~ 12/29 20:08
10F:→ weiwei1109:不客氣,等你成功(把妹?)在帶來給我鑑定鑑定XD 12/29 20:11
11F:推 Naix:>//////< 話說品田牧場好快就訂位滿了喔QQ 只剩下中餐位置 12/29 21:41
12F:推 justnig:想要+1 送出了嗎? :) 12/30 00:13
13F:→ weiwei1109:送Naix囉 不好意思>< 12/30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