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ilty (貓佐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樂群樓新生
時間Sat Dec 26 01:39:18 2009
在發文前,本人先認真研讀過版規,奈何心中的小宇宙伴隨樂群樓的嬉笑聲不斷爆發,我
只能說盡力不涉及人身攻 擊。
相信各位從小就不斷 被耳提面命,「夜半輕聲細語是美德」。
就算沒有老師不斷賞你一頓「竹筍炒肉絲」教導,家裡父母也會準備「吃粗飽」教你這個
道理,再不然活在而18~19歲的人生在台灣八點檔連續劇的洗腦下,應該明白這等身為人
應該有的常識。
從小大一到大四,歲月帶走的不僅是時間,還有老人家的體力。
12點是老人在夢裡忘了考試和求職壓力的美好時光,但不見得是新鮮人和周公相見歡的好
時機。
我也能切身體會大學新鮮人的夜 生活多美好,想當初(遠望)…也經歷過在石器上奮戰到
早上 七點買個 早餐吃完再睡覺的歲月。12點多,的確不是個新鮮大一生甘於在夢裡肆意
的時候。
就算如此,12點也不會是個扯開嗓子和Vitas一較高下或是分出誰的笑聲最有青春狂妄的
開朗。
住宿三年多,尤以這學期最為嚴重。打電話到管理員反應次數之多,阿姨最後直接無可奈
何表示「這也沒辦法,這幾年的新生…」。
讓我不禁納悶,這就是傳聞中「七、八年級生的代溝」嗎?
或許以後你們不會有機會和別人分租、或許你們以後住的是高級隔音房、或許以後你們和
鄰居間的距離比東西校區還長…,但是「見微知著」,習慣永遠是決定一個人生活高(寬
?)度的關鍵點。
如果以上廢話,你們怎麼看怎麼覺得「就一個長沒幾歲,自以為多吃幾年飯的老人嘴癢碎
念」的話,就算我拜託你們,精神好樂群樓正前方有操場可以跑個10圈包準你老人化延
期,心情不好操場上有星星陪你望月興嘆,興來也可以舉杯望明月。
另外,也麻煩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宿委會,不要再給我「我們已經口頭告誡了,剩下也
無能為力」這種和政治人物無異欺騙選票和期待的行為。
把肚裡爆發的小宇宙轉為上述老人式喃喃自語,應該算不上涉及人身攻擊吧?
總之,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8.42
1F:推 qvp:唉...我最近也遇到這類的問題耶... 12/26 09:55
2F:→ qvp:本想說是認識的就別經由管理員直接說了~結果沒想到對方竟然說 12/26 09:58
3F:→ qvp:自己就是習慣音樂熱鬧...無言... 12/26 09:59
4F:推 falll2000:住宿總是會遇到這種問題...感覺上都是運氣來著... 12/26 10:12
5F:→ falll2000:我本身住宿也超過七年的時間...不過遇到的室友都算不錯. 12/26 10:13
6F:推 s101881:純推文筆.. 12/26 10:18
7F:→ s101881:然後那種半夜很吵的真的讓人感覺很!@#$%^ 12/26 10:19
8F:推 lookat1205:你太客氣了~以前在男宿時~有人就直接打開窗戶直接三字 12/26 12:40
9F:→ lookat1205:經,超級兇之後是一片寧靜。 12/26 12:41
10F:推 p1986891:這種過去敲門吧= = 12/26 12:55
11F:推 december67:推文筆 12/26 15:27
12F:→ sophia0437:我有點看不懂....看了下面才懂.. 12/26 16:35
13F:→ frailty:樓上給的建議我是很想採行啦,但是我沒練會聽音辨位…而且 12/26 17:39
14F:→ frailty:三更半夜我直接三字經,應該會有其它人問候我娘吧XD 12/26 17:40
15F:→ funstar1102:偉哉宿委會推派的人又選上會長 應該還是不會做事吧 12/26 17:52
16F:推 azd24:我也遇到這種狀況...在下正好在特吵的那一樓層 12/26 18:29
17F:推 abc73021:去男宿找熱心敲門同學,一定揪甘心 12/26 21:25
18F:推 StoneOBK:剛看以為是一篇新聞報導.... 12/26 23:03
19F:推 v6v69:我室友三更半夜重低音喇叭還是開很大聲..不過我選擇習慣ˊˋ 12/27 00:41
20F:→ frailty:a大和v大我可以體會啊(拍)…有次做報告1點就上床了…結果 12/27 21:04
21F:→ frailty:聽著她們的歡笑聲,過了二點意識才逐漸模糊… 12/27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