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GT (旦旦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來看可愛的校園小野貓吧!
時間Fri Dec 25 20:03:05 2009
一部曲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VH94bVv6Qs
二部曲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VDeEcKfOQc
三部曲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1o7B3MkPOw
花了大約五分鐘,才把牠給搞定,
終於肯相信我這個第一次遇見牠的陌生人!
--
一憂兮兩情悅,何忍相決絕。
一憂兮,鴛鴦同遭劫。
一憂兮豈可再憂?
一憂心已酸,再憂肝腸斷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101.179
1F:→ AngelGT:怎麼樣呢?小貓可愛吧! 12/25 20:25
2F:推 cuteerica:好可愛~~>/////< 12/25 20:45
3F:推 v6v69:我家那隻貓只會吃喝拉撒睡...喔..還有從背後咬我.. 12/25 20:47
4F:→ chris1281:我記得這隻貓好像出沒在圖書館前 剛好看到牠在洗臉 12/25 21:00
5F:→ chris1281:超可愛的 XD 12/25 21:00
6F:推 tsharon:好可愛~~~~ 12/25 22:08
7F:推 b81314:好可愛捏 12/25 22:12
8F:推 umaga1:可愛 12/26 00:40
9F:推 ROCKLINTW:超可愛的~我也想摸~ 12/26 01:01
10F:推 Beersheep:他叫聲超殺雅的 12/26 01:04
11F:→ Beersheep:沙啞XD 12/26 01:04
12F:推 YahooTaiwan:連有人在拍攝都睡得著 這貓有前途 12/26 08:51
13F:推 pao0111:好可愛 QQ 12/26 09:43
14F:→ sophia0437:唉唷 我經過都好少看到 你沒拿東西給牠吃它會兇你XD 12/26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