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ny21825 (J)
看板NKFUST
標題[失物] 拾獲PSP
時間Fri Dec 25 17:35:22 2009
請問有人遺失PSP嗎
有的會請站內信
打上盒子顏色、主機顏色
遺忘在哪間教室、PSP內有什麼內容
--
( ︶︿︶)_╭∩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5.193
1F:推 funstar1102:純推好人 12/25 17:42
2F:推 jamesrolfe:好久沒完了0.0 12/25 18:39
3F:推 shiyeh:純推會比中指的好人XD 12/25 20:05
4F:推 StoneOBK:推 shiyeh:純推會比中指的好人XD 12/25 20:40
5F:推 OA8064:話說我們班好像有人PSP放在教室沒拿 12/25 21:02
6F:→ gekhym:都沒人要理我的眼鏡盒..... 12/25 21:42
7F:推 ferey530:謝謝你的好心^^ 12/25 23:53
8F:推 TaksNo7:原po又帥又善良 只缺一個好女孩 12/26 04:19
9F:推 akumahirosi:上面我看成:又帥又善良,是個好女孩~囧 12/26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