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wukin (dog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學雜費一問 !?
時間Fri Dec 25 13:44:00 2009
我年初打算要復學的學生
有件事 想問一下 我聽之前前輩說如果當學期修的學分低於9
只須負擔學分費就好 還是連學雜費10xxx也要一起繳??
打去註冊組他也沒有跟我說的很清楚 能否幫小弟解答一下
附帶一提 怎麼我早上也提過相似問題 卻看不到我的文章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89.239
1F:推 andy76222:當選修的學分數<=9時,只需要繳 學分費*學分數 12/25 14:00
2F:→ andy76222:當>10後,則繳完整一學期的學費,$26767 (沒記錯的話) 12/25 14:01
3F:推 abc73021:有這回事麼= =那大四的不就一堆都只繳學分費? 12/25 14:03
4F:推 andy76222:對了!這是延畢生和研究所限定的樣子 一一" 12/25 14:07
5F:→ andy76222:所以如果原PO是復學的話..應該還是要繳完整的學費 12/25 14:07
6F:推 andy70612:要復學就好好念吧 12/25 14:08
7F:→ linwukin:謝大家 ^^ 12/25 14:11
8F:推 abc73021:恩阿 我記得延畢生才行 12/25 14:48
9F:→ Justin0610:標題不對 被我刪掉了 12/25 15:11
10F:→ Rapha:還有基本費,大學延修生繳500 12/25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