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low (妹羅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我是行銷碩二的丁宇軒 麻煩大家幫忙了
時間Thu Dec 24 20:19:11 2009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ll/15480944
這是我妹幫我做的世博親善大使宣傳網頁^^
我是丁宇軒 如果大家看完投票網站上的介紹
在投票網頁有VIDEO 欣賞我的話
請多多幫忙投票與宣傳
真的很謝謝你!!!!
ps. 我現在行銷碩二 大學是政大的
目前休學中在左營當兵 再一個月退伍
預計下學期復學寫論文 不過有上的話就再延一學期
需要拼到前6名 要很努力
希望各位學弟妹可以幫我轉寄給同學
我需要你們的支持 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224.76
1F:推 johnson808:好像進不去 12/25 00:52
2F:推 LampKeita:原來學長也是水瓶座唷! 12/25 01:17
3F:推 earic3330:天阿!~丁先生~是跟我國中同屆的!!!怎麼這麼有緣遇到 12/26 01:12
4F:推 silverylibra:推推推推!!!! 12/26 09:26
5F:→ mellow:hihi 可以認一下親嗎 大家是誰阿^^ 01/02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