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178 (tonytony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請問校長是誰當選了?
時間Thu Dec 24 08:44:11 2009
昨天是校長選舉
參選人有十位
應該是算參選爆炸了吧~
請問有人知道是誰勝出嗎?
我個人覺得一號很強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40.253
1F:推 tanboku:我也想知道是誰當選了...XD 12/24 10:11
2F:推 wwf449:連續兩篇問一樣的東西= = 12/24 10:57
3F:推 AngelGT:誰當有差嗎?不是有開學與畢業典禮才看到! 12/24 11:19
4F:推 ilovepop:評鑑時有學長看到副校長不認識 禮貌的說:委員好 12/24 11:58
5F:推 funstar1102:推有禮貌 12/24 12:35
6F:推 bonedge:才第一關而以阿 還有委員遴選 12/24 13:23
7F:→ n19881112:還要需要教育部批准咧 12/24 13:24
8F:推 u9655023:教育部表示: 12/24 14:41
9F:推 KawayaSaki: 合併才有錢拿唷 啾咪^.< 12/24 14:52
10F:推 happy00618:當然是我丁大爺當選阿!!哇哈哈 12/24 16:19
11F:→ abc73021:樓上那XX是我們學校的麼.... 12/25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