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lonelyoO (我是大學生!!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關於校外實習
時間Wed Dec 23 01:06:26 2009
之前就一直看到學校寄信
漢神百貨跟本校合作大學部學生校外實習
因為我也沒什麼時間
所以就沒詳細研究
今天才得知 這是沒有薪水的 只供餐
另外一個 好一點的公司 無限創意活動公司
不過 高雄跟墾丁來回跑 時薪也才一百
當然有人會放大絕 不爽不要做
對 我不爽 我不去做
但是有人爽 去做了之後
資方就會覺得 只要給你吃個飯
就可以免費有一個工讀生多划算
墾丁這麼偏遠的地方 只要花個一百塊 也可以請到工讀生
越來越多資方這麼做的時候
勞方的權益就會越來越被壓縮
唯有 大家一起抵制資方
以後大家才會有時薪95以上的快樂P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44.235
1F:推 st10235:無薪...誰會想做= = 墾丁至少還可以玩 12/23 01:08
2F:→ thebouncer:↑這種想法.... 12/23 01:32
3F:→ silverylibra:很好了..有實習經驗要進去漢神也會比較容易 12/23 01:38
4F:推 umaga1:企業實習根本就是變相壓榨大學生 去那邊實習一毛錢都沒有 12/23 01:52
5F:→ umaga1:反而指導老師簽個名就有幾千塊可以拿..到底是誰在實習 12/23 01:53
6F:推 silverylibra:不過行銷系三明治實習有錢拿喔..大家別誤會@@ 12/23 01:56
7F:推 YahooTaiwan:這跟22K奴隸政策有關嗎 感覺比22K還黑 12/23 03:40
8F:→ smallkill:誰說有實習經驗就一定比較好進去~"~? 12/23 09:48
9F:→ smallkill:有人介紹一樣進的去呀~~ 12/23 09:48
10F:推 st10235:別間學校校外實習大飯店一年當正職用 有錢有實習經驗 12/23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