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DRAGA (Ann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圖資館前的小貓!?
時間Tue Dec 22 22:04:00 2009
昨天看到在圖資館前有一隻虎班小貓出現
看起來似乎很親近人耶
好像還有人餵麵包給牠吃
想請問小貓還在嗎~
好想看看牠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41.232
1F:推 sophia0437: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啊阿~明天就去看~~ 12/22 22:13
2F:推 angela199058:前幾天有餵牠牛奶喔,很可愛:) 12/22 22:15
3F:→ HYDRAGA:我也是昨天看到的 不知道還在不在耶~"~ 12/22 22:15
4F:→ angela199058:今天早上有看到有人在餵牠,應該還在吧! 12/22 22:17
5F:推 fr441436:小安我也想要看!!! 12/22 22:52
6F:推 u9655023:我是傳說中的那隻小貓 12/22 22:55
7F:→ Cyiching:蘇菲亞有沒有這麼激動啊... 12/22 23:13
8F:→ piass:那會不會是老虎 12/22 23:28
9F:→ sophia0437:= =你去給牠咬試看看 再回來跟我們說 12/22 23:55
10F:推 kiwiandruby:萬金巷我家門口最近都有一隻母土狗很乖 現在睡在門口 12/23 00:04
11F:推 loveclamp:我今天有摸牠耶~可是他有點怕人又會給人摸 = = 12/23 00:16
12F:推 Jeian123:今天有去餵萬金路那隻狗..幫他把麵包加熱 它居然還不吃.. 12/23 00:47
13F:→ n19881112:妳應該拿頂級去骨牛排給她吃才對 12/23 00:52
14F:推 StoneOBK: ,六分熟謝謝 12/23 01:25
15F:推 Beersheep:他有親近人嗎...已經好幾天沒看到了說 12/23 02:30
16F:推 kiwiandruby:親近人? 樓上是指貓 狗? 12/23 09:29
17F:→ HYDRAGA:我昨天看到他坐在地上阿 然後有一個同學叫貓貓過去 12/23 12:01
18F:→ HYDRAGA:然後小貓就走過去了~"~ 很聽話的樣子~ 12/23 12:02
19F:→ HYDRAGA:5樓去小貓都嚇跑了~~~ 12/23 12:03
20F:推 fr441436:什麼什麼 我很有動物緣的好不好 12/23 14:00
21F:推 andy76222:今天中午經過時有看到一隻小貓@@ 12/23 16:14
22F:→ piass:話說學校的蜥蜴也很可愛啊 12/23 18:36
23F:→ AngelGT:小蛇也很"句椎" 12/23 18:39
24F:→ HYDRAGA:今天去看牠好像很餓耶...吐司都長螞蟻了..我明天帶一點飼 12/23 19:12
25F:→ HYDRAGA:料去給牠吃好了~ 12/23 19:12
26F:推 Birgitt:那隻貓很野說 12/23 19:59
27F:→ piass:難道是傳說中的小野貓嗎 12/23 22:41
28F:→ sophia0437:我看到了我摸到了我抱到了 早上快10點 哈哈 好開心 12/24 14:22
29F:→ Cyiching:小貓突然開口說:你這不是見到了嗎? 12/25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