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maMax (雨天oㄒ^ㄒ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阿伯~車騎慢一點!!!!
時間Tue Dec 22 11:00:25 2009
校門口的阿伯都騎很快+闖紅燈是怎樣!!
又說我們高科學生都不守秩序
現在是誰不守秩序!是誰闖紅燈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41.122
※ 編輯: PrimaMax 來自: 163.18.41.122 (12/22 11:01)
1F:推 yufarnwu:如果是我的話!!會大聲罵他!!沒看到紅燈喔!! 12/22 11:16
2F:推 ilovepop: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~ 12/22 11:57
3F:推 n19881112:一樓請教我台語 我好學起來罵他 12/22 12:38
4F:→ falll2000:哩洗七枚喔~ 你只要說完這句,之後應該會躺在醫院裡. 12/22 12:47
5F:推 yufarnwu:ok 12/22 13:18
6F:推 wackyjazz:你要去看眼科麻.. 12/22 16:46
7F:推 StoneOBK:====================請愛用國罵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3 00:34
8F:推 OMGptt:幾乎每次遇到我都會罵髒話欸.. 12/23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