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elilia (ALi)
站內NKFUST
標題[情報] 話說最近subway~
時間Mon Dec 21 22:47:12 2009
最近發現Subway有在推優惠耶~~
喜歡吃菜菜 養生的大家 是個不錯的選擇唷!!
雖然大家可能都知道了...
但我還是要說~~
SUBWAY可是高科才剛畢業的學姊開的唷!!
希望高科的大家都能多多捧場囉!!
多吃菜的小孩最聰明了!!(亂
以下就是優惠內容囉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nshause/261718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80.202
1F:推 kidtoto:12吋一個多少錢啊? 12/21 23:04
2F:→ nicelilia:那邊都有價目表唷!!每個價位都不一樣 我也很難跟你說^^" 12/21 23:15
3F:→ akumahirosi:24去買來當晚餐 ^Q^ 12/21 23:24
4F:推 u9655023:12比10吋貴.... 12/21 23:34
5F:推 UltraKill:買12吋的直接回來當一餐 吃的又爽又滿足~ 12/21 23:45
6F:推 gekhym:我只吃素食堡耶 105吃12*2會吐吧 哈哈 12/22 00:13
7F:→ masses:搶我的市場 12/22 01:05
8F:推 sophia0437:推早餐 12/22 23:08
9F:→ StoneOBK: 妹 12/23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