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GT (旦旦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合併後的名稱!暈~~~(勿戰)
時間Sun Dec 20 23:21:57 2009
剛剛在FB看到我學妹說
合併後的名稱:高雄完全科技大學
簡稱:高完大
你可以想看看諧音會有多麼好笑嗎?
但是發生在自己的學校,我就笑不出來了!
希望這是謠言!
不然真的會逼我走出研究室抗議的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51.47
1F:推 ilovepop:這不是很久以前就有了嗎? 12/20 23:22
2F:推 yufarnwu:"高雄科技大學"就好啦!! 12/20 23:25
3F:推 andy70612:學妹的圖勒 12/20 23:28
4F:推 YahooTaiwan:這超級老梗了......... 至少10年前就聽過 12/20 23:28
5F:→ YahooTaiwan:另外 推一個"高雄科技大學" 12/20 23:29
6F:→ YahooTaiwan:光校名和把普大吸收的利多就足以幹掉雲科 12/20 23:30
7F:推 andy70612:"高雄普通科技大學" 有普大 有科大 12/20 23:35
8F:推 ilovepop:普通這個字...感覺弱上掉了 12/20 23:37
9F:→ whereisjwill:你學妹該不會畢業了吧 12/20 23:38
10F:→ AngelGT:恩,有可能已經畢業了!跟我同期進來的都大四了,你說呢? 12/20 23:40
11F:推 wwf449:這不是之前有人想出來的名子嗎-.-這樣都被唬到 12/20 23:41
12F:推 Jeian123:人家都磁浮了你還在高鐵 人家都光纖了你還再10M... XD 12/20 23:56
13F:推 st10235:高完大...不是當初高師跟高應的梗嗎 高濕跟高硬?? 12/21 00:01
14F:推 st10235:台南師範學院升等變成台南教育大學= 12/21 00:05
15F:→ kidtoto:高雄第一大學? 12/21 00:08
16F:→ ilikemoveit:這不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嗎? 12/21 00:15
17F:→ k85097ok:超級老梗 高完大? 第一大科? 12/21 00:21
18F:推 ROCKLINTW:還在用撥接? 12/21 00:32
19F:→ maishiang:好吧...我沒聽過所以我笑了... 12/21 00:33
20F:→ Justin0610:↖笑點超低 12/21 00:36
21F:推 leov72:"楠橋"科技大學 12/21 00:38
22F:→ OMGptt:老梗到不行 12/21 00:40
23F:→ maishiang:賈斯汀.... 12/21 00:42
24F:推 a70103:叫"國立科技大學"就好了阿 要當 普大 科大 都可以 12/21 00:46
25F:→ piass:笑點滴:D 12/21 09:04
26F:→ p1986891:鴿子封包 12/21 09:07
27F:推 akumahirosi:高雄第一大學~:P 還不賴 XDDD 12/21 09:32
28F:推 aerts:原PO是用撥接上網嗎??這個梗7~8年前就已經有了............. 12/21 09:33
29F:→ rayallen3001:明明就高雄第一大科 好不好? 12/21 10:19
30F:→ oskarprima:燕楠科大... 12/21 10:34
31F:→ oskarprima:楠巢科大... 12/21 10:34
32F:推 YahooTaiwan:高雄燕巢大學 高潮大 12/21 10:41
33F:推 ilovepop:樓上好糟糕@@" 12/21 11:18
34F:→ DG56:國立高雄第一高潮大學啦 12/21 11:40
35F:推 sophia0437:太難聽了= = 12/21 11:45
36F:推 panpan7638:跟高雄大學合併的話感覺會用高雄大學當校名! 12/21 12:46
37F:→ maishiang:如果真的用高雄大學當校名..只好.............罷課!! 12/21 13:35
38F:推 lukesama:我笑了... 12/21 18:15
39F:推 s101881:國立打狗大學 12/21 18:28
40F:→ s101881:國立第一打狗大學? 12/21 18:29
41F:推 cmoeoo:你學妹講的是以前的合併吧 12/21 18:32
42F:推 abc73021:國立高雄台灣大學 12/21 18:40
43F:→ abc73021:阮碼喜台大 12/21 18:41
44F:推 btea:我怎麼沒聽過高完大= =...我笑了.. 12/21 20:17
45F:推 u9655023:國立第一台灣第一高雄第一大學.. 12/21 20:24
46F:推 u9655023:簡稱"三第一"大學.. 12/21 20:34
47F:推 YahooTaiwan:又稱 第.....第...第一大學 12/21 20:50
48F:推 st10235:所以 是還有要合併嗎?? 12/21 22:27
49F:→ loveclamp:不是聽說已經確定合併了嗎= = 12/21 22:48
50F:推 bananaskin:聽說不合併教育部不給錢 12/21 22:51
51F:推 sixman75:楠雄大學啦!! 12/21 23:25
52F:→ sixman75:楠雄大!! 12/21 23:25
53F:→ whereisjwill:樓上有創意 12/21 23:42
54F:推 masses:合併以後我可以去換畢業證書嗎 12/22 01:04
55F:推 silverylibra:的確是有可能叫高雄第一大學..跟法國的大學一樣 12/22 09:33
56F:推 Lanrete:當初高應改名也是有學生惡搞 高雄無敵科技大學 跟第一尬.. 12/22 11:33
57F:→ Lanrete:我覺得學日本 高雄產經大學 挺好聽的 ~~ 12/22 11:34
58F:推 andy70612:那工科怎辦 改 高雄第一學府 讚 12/22 11:37
59F:推 taiwanmonkey:國立統一科大 12/22 15:06
60F:→ taiwanmonkey:OR 統一大 12/22 15:06
61F:→ taiwanmonkey:以下開放吱吱高潮 12/22 15:08
62F:推 doraemonss:那我只能推燕梓大學了 12/22 20:11
63F:推 subarusti:高雄第一大學...那中山就笑了 12/22 23:32
64F:→ AngelGT:好想拿帝國毀滅來耶於一下 12/22 23:46
65F:推 yijey:六人大你好西斯喔>////< 12/23 17:56
66F:推 ferey530:還有哪裡大?? 12/25 23:56
67F:推 otter:高雄帝國大學 01/16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