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farnwu (椰頭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來閒聊一下吧!!不知道這次的校慶...
時間Sat Dec 19 23:23:23 2009
不知道大家對這次校慶覺得如何....
應該是冏爆了吧~~~
只有拉拉舞比賽....
在安靜之下結束了...
但是看的出來有跳舞的同學...
超賣力的...
希望明年的校慶能"盛大"舉辦....
有什麼大隊接力阿...那樣超刺激的...
或拔河比賽啊...之類的...去年也都沒有耶..
--
來喔!!喬一下喔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farnwu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95.34
1F:推 YahooTaiwan:有校慶喔? 12/19 23:25
2F:推 asrs:希望能有讓精力充沛的老人發揮的項目 趣味競賽那些的 12/19 23:38
3F:推 s101881:支持校慶正名 「啦啦隊比賽暨頒獎典禮」 12/19 23:40
4F:→ sophia0437:我想要跑步的QQ 大隊接力好呀~~~ 12/19 23:40
5F:→ s101881:這次根本超空虛.. 12/19 23:40
6F:→ abc73021:才半天而已....怎麼讓我想到國小禮拜六只上班天學的感覺 12/19 23:43
7F:推 whereisjwill:應該多辦一點趣味競賽...會比較熱鬧 12/19 23:48
8F:推 st10235:這次講台是不是變低了= = 12/19 23:50
9F:推 v6v69:睡到中午才起床= =完全忘記這件事情... 12/19 23:50
10F:→ Neville0402:因為全校都把精力耗在評鑑了...誰還想弄校慶阿 12/20 00:20
11F:推 yunruo:買吐司回來的時候才發現有校慶...冷清 12/20 00:39
12F:→ yufarnwu:期待一下啦啦隊的照片唷!! 12/20 01:04
13F:→ chris1281:主要是因為今天比較冷的關係吧? 12/20 02:06
14F:推 ROCKLINTW:以前校慶週超熱鬧的呀~現在.......唉~~~ 12/20 02:58
15F:推 leov72:以前就算下雨有寒流來..校慶還是很熱鬧 12/20 18:13
16F:推 andy76222:前年啦啦未下雨中斷過,可是還是很多人一一" 12/20 19:08
17F:推 HYDRAGA:我那天進學校...想說怎麼這麼安靜...該不會是我記錯日子.. 12/21 22:01
18F:推 melina:剛畢業的校友回娘家就傻眼的站在原地,連騎馬那都比較熱鬧 12/21 22:58
19F:推 wwf449:那天我在後網球場練啦啦也以為校慶還沒開始 12/22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