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pindaodi (憤怒遊戲宅男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地震!
時間Sat Dec 19 21:06:36 2009
第一次在台糖宿舍遇到地震..
在6樓感覺特別明顯
而且持續蠻久的..
希望大家都沒事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6.229
1F:推 rayallen3001:....我9樓 真妖獸.... 12/19 21:08
2F:推 ROCKLINTW:在Lab 搖好大好久 = =+ 12/19 21:08
3F:→ yopindaodi:在今年 似乎遇到三次地震了? 12/19 21:15
4F:推 cool2711992:嚇的屁股尿流 奪門而逃 落荒而出 12/19 21:37
5F:推 smalljo:12樓叫翻天 囧 12/19 21:41
6F:推 andy76222:在9樓+1..只能在客廳邊邊看著電扇晃啊晃的 一一" 12/19 21:50
7F:推 andy70612:在2樓....感覺還好 12/19 22:03
8F:推 ilovepop:還好 可惜沒搶到黑特首PO 12/19 22:04
9F:推 sophia0437:真的嚇到我了.... 12/19 22:54
10F:推 phoenix0714:我14樓耶... 12/20 01:33
11F:→ oskarprima:我媽在台中23樓... 12/20 11:19
12F:推 nicelilia:我在一堆超過十樓的堀江裡面...往哪逃都不是一一" 12/20 13:08
13F:→ sophia0437:你跑去逛那唷~~我好久沒去了 好想去 12/20 13:23
14F:推 nicelilia:哈哈~剛演完當然是要狂歡一下啊!! 12/20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