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h132 (lh132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高科電通很威的八卦?
時間Thu Dec 17 01:51:36 2009
剛剛無意間看到:
http://wos.heeact.edu.tw/zh-tw/2009/CitationAvg/COMPUTER+SCI
沒想到竟然第一名耶,高科資訊相關的科系應該就是電通吧@@?
這...不知道怎麼算的,太屌了!
我還以為高科電通都只會打嘴砲說要裸奔、割包皮之類的...
(上面那句,無意引戰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53.178
1F:→ Justin0610:推 ROCKLINTW:逆轉勝 裸奔高科大 12/17 01:55
2F:→ weiwei1109:你引戰了....推 ROCKLINTW:逆轉勝 裸奔高科大 12/17 01:56
3F:推 wwf449:純推電通好威!!R大說好的裸奔呢? 12/17 01:57
4F:→ lh132:ROCKLINTW:逆轉勝 裸奔高科大 12/17 01:59
5F:推 electrify:關鍵字:裸奔 12/17 02:01
6F:推 electrify:媽,我們學校第一名了! 12/17 02:04
7F:→ lh132:媽,我在這~(揮手) 12/17 02:11
8F:推 YahooTaiwan:把資管放在哪裡 =.=凸 12/17 05:01
9F:推 p1986891:深感欣慰 12/17 06:36
10F:→ yufarnwu:MIS NO.1 12/17 09:35
※ nt01580a:轉錄至看板 NUK_TALK 12/17 10:31
11F:→ lh132:抱歉...忘了還有資管Orz 12/17 13:10
12F:→ inmorexxx:我推裸奔......不過這真的很屌 = = 12/17 14:48
13F:推 cmoeoo:應該是資管吧~~以前資管有合組某些系出去比賽得全國冠軍 12/17 18:33
14F:→ cmoeoo:連續2屆的樣子~~和我英文同組的男生就是組員之一,超厲害 12/17 18:33
15F:→ cmoeoo:印象中是手機的電動設計比賽喔~~第1名是100萬,50萬現金 12/17 18:34
16F:→ cmoeoo:50萬是未上市的新款手機(等值),他分到10隻手機~~便宜亂賣 12/17 18:35
17F:推 u9655023:電動按摩棒會更熱賣!! 12/17 19:20
18F:推 ROCKLINTW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17 21:07
19F:→ Cyiching:樓上R大 12/17 21:09
20F:推 ypch:資管好威!! 12/20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