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GT (旦旦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評鑑完了以後!
時間Thu Dec 17 00:55:28 2009
評鑑完了以後,有沒有一些小道消息與八卦呢?
看到中山與陽明都有系所待觀察,
科大的系所今年會度過寒冬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52.22
1F:→ u9655023:寒流快來了 12/17 00:57
2F:→ AngelGT:一語雙關嗎? 12/17 00:57
3F:推 whereisjwill:評鑑本身就是個爛制度 12/17 01:02
4F:推 yufarnwu:爛制度???? 12/17 01:02
5F:→ u06bjo4zj6:濫制度+1... 12/18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