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andruby (kiwi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原來我們學校有郵政信箱!
時間Thu Dec 17 00:06:10 2009
讀了三年!!! 最近才發現我們學校有個郵筒...
之前大都是拿到圖文部去寄...從工院走到圖文部也算遠的了,騎機車又得再下車走進去
然而前幾天要去上課,停完機車,找尋飢渴的鐵馬來騎時,發現東校區警衛室的一隅
居然有一個不起眼的油桶...郵筒!! 有分紅色和綠色那種!!! 旁邊還有一棵行人樹
難怪我都很少發現它,以後要寄信方便多了。
(那天幸好遇到鐵馬,我想全高科知道這的不多了 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55.248
1F:推 Jeian123:鐵馬表示: 信給我就好 速度比較快~~~ 12/17 00:08
2F:→ n19881112:沒有內容的內容... 12/17 00:17
3F:→ kidtoto:拿去郵局寄比較快吧... 12/17 00:22
4F:推 andy76222:圖文部可以寄掛號信~ 12/17 00:27
5F:推 bananaskin:我也不知道.....郵筒在大都等我很久了嗎? 12/17 00:41
6F:推 yufarnwu:不是被遺棄的媽???還是... 12/17 00:47
7F:推 wwf449:鐵馬表示:我會隨機送到世界各地 12/17 01:29
8F:→ cmoeoo:很明顯啊…就是公車站牌旁邊 12/17 18:37
9F:噓 ilovepop:是跟噓文一樣的紅色郵筒嗎^_<* 12/17 23:41
10F:→ cmoeoo:為什標題打郵政信箱?應該是郵筒吧~~郵政信箱應該是在郵局 12/18 13:29
11F:→ cmoeoo:租一個小方格的格子嗎? 那個才叫郵政信箱吧 12/18 13:29
12F:推 wiby:喔?是嗎~那太棒了~我期待你的來信~~等好久了..信箱都發霉了啦 12/18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