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bdeb ()
站內NKFUST
標題[閒聊] 警察
時間Wed Dec 16 11:33:39 2009
話說今天早上騎車去學校的時候被警察開單了
囧
地點是在small萱對面那裡
相信從市區來的同學應該也很多人像我一樣,
騎到那個叉路(下面網址的圈圈處)就會直接左轉進small萱前那條路
http://tinyurl.com/y8s5p5a
不過呢,其實是要待轉的
所以今天被警察開了沒待轉六百塊
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出來抓,所以大家還是注意一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62.249
1F:→ n19881112:年底抓業績 顆顆 12/16 11:34
2F:→ debdeb:我也這麼覺得,因為進高科以來第一次在那裡遇到警察 12/16 11:36
3F:→ l0011070:本來就是要待轉的...在那裏摩托車直接左轉是很危險的 12/16 11:41
4F:→ l0011070:個人覺得波立士大人開的好,好幾次差點被違規左轉 12/16 11:42
5F:→ l0011070:摩托車撞到,幾乎都是高科學生.... 12/16 11:42
6F:推 AMAM87:景氣不是好轉了嗎?為何警察還在拼業績? 12/16 11:44
7F:→ funstar1102:年底了不意外 去年這時候也有聽到同學在那裡被開單 12/16 11:45
8F:推 k7575:原本就有在抓了... 12/16 11:51
9F:推 andy70612:好險有看到這篇 以後還是乖乖從警局那裡待轉好了 12/16 11:54
10F:推 YahooTaiwan:年底了 那個路口很容易中標 12/16 12:13
11F:推 JackXD: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12/16 12:33
12F:推 umaga1:那個路口很危險+1 愛惜生命的一定要待轉 12/16 12:56
13F:推 chris1281:跟拼不拼業績沒關係吧 那路口真的很危險 12/16 13:25
14F:→ chris1281:你轉的當下,知道對向還是綠燈嗎?? 12/16 13:25
15F:推 OolonelyoO:樓上 其實他亮左轉綠燈的時候 對向車道是紅燈喔 12/16 13:27
16F:→ OolonelyoO:你可以去研究看看 12/16 13:27
17F:→ debdeb:樓上說的是真的,我就是在亮左轉燈時沒待轉直接過去 12/16 13:46
18F:推 l0011070:樓上 很多人就連他沒亮左轉綠燈的時候就衝過去了... 12/16 14:45
19F:推 k85097ok:那個路口如果亮左轉燈 就表示其他路口都紅燈了 12/16 15:59
20F:→ k85097ok:如果沒亮左轉燈 就連汽車也不能左轉 12/16 16:01
21F:推 melina:待轉區在好顧客那! 可是總有車把待轉區擋住~超不顯眼的! 12/16 16:01
22F:推 chris1281:嗯 抱歉 我注意的不夠周全... 12/16 17:41
23F:推 s101881:注意安全啊... 12/16 19:55
24F:推 st10235:每年年底都要衝業績...抓小偷沒有 開單倒是一流 12/16 22:27
25F:→ u9655023:叫鴿子去抓機車失竊還比較實際,機車版一堆新勁戰被偷 12/16 22:47
26F:→ kidtoto:有看到 沒被抓到:D 12/17 00:59
27F:推 yufarnwu:我覺得高雄的警察都沒有懶Z~~真的有夠.... 12/17 01:15
28F:→ souljye:應該要待轉,不然很危險。 12/20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