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ectrify (小狼狗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今年學校沒聖誕樹了嗎!?
時間Wed Dec 16 01:50:30 2009
每年在高科12月中
行政大樓都會佈置的聖誕樹今年是被河蟹了嗎阿??
從大一看到大三,從宅男變成型男,卻在大四的最後一年居然沒了!!
雖然沒事不會過去看...說說而已...
但下星期就聖誕節了阿!! 校長還我聖誕樹!!
話說 最近圓規跟圖書館那的水池又在噴水了!晚上還滿有feel的
不過我在想這星期過了應該就不噴了吧...想看的快去看吧!!
今年的跨年要幹麻!? 可以給什麼意見參考一下嗎...
--
很想讓妳走進我的心房,因為妳會發現充滿對妳的思念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56.171
1F:→ OMGptt:你好意思說你是型男?(  ̄ c ̄)y▂ξ 12/16 01:56
2F:→ StoneOBK:誰找我 12/16 01:59
3F:推 takoae:對啊~~為什麼到了大四才沒有聖誕樹阿阿阿~~~~ 12/16 02:25
4F:推 yufarnwu:不....................還我聖誕樹 12/16 02:28
5F:→ AngelGT:念書 12/16 02:42
6F:→ AngelGT:錢不是問題,沒錢才是問題!要有錢才有樹! 12/16 02:44
7F:推 silverylibra:在壘球場辦趴?? 不過我不要聖誕樹我要探照燈啦!@@ 12/16 08:34
8F:→ Cyiching:跨年當然要跟可愛的工數與性感的電子學一起度過啊! 12/16 14:14
9F:推 timmic:不得不推原PO真的是型囊 應該今天就不會噴了 12/16 18:22
10F:推 youku1:因為要大學評鑑吧 12/16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