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karprima (oskarprima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評鑑會評高科版嗎?!
時間Mon Dec 14 10:42:31 2009
會不會評高科版阿
我們要不要也來做一下漂亮面具啊?!
像某系要人今天有課九點就要到學校待命
十一點才有課...
昨晚工作九小時還得早起嗎?
所以我的拙略問題是
大學評鑑評不評PTT高科版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70.234
1F:推 chungsung:.......不會吧-.- 12/14 10:55
2F:推 electrify:現在在實驗室看PTT!!是到底要不要來阿=.= 12/14 10:58
3F:推 relax123:等好久~~~ 12/14 10:58
4F:推 ROCKLINTW:想太多了吧~ 12/14 11:01
5F:推 chris1281:評高科板做什麼? 要擔心評鑑的人應該是台大的吧... 12/14 11:04
6F:噓 Justin0610:光是版規就不行了...而且一堆不看板規的... 12/14 11:05
7F:→ oskarprima:結果其中一個評鑑委員還湊到女同學的頭旁邊去看他的稿 12/14 12:21
8F:→ oskarprima:然後一下就走了...23億的掌握者真威!! 12/14 12:21
9F:→ AngelGT:人家握有系所生殺予奪的權力!別怠慢了! 12/14 18:47
10F:推 PrimaMax:sehr gut!! 12/15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