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32 (sun)
站內NKFUST
標題[閒聊]這兩天要評鑑了,昨晚的管院一樓地板。
時間Mon Dec 14 02:50:14 2009
13號晚上要離開管院時候,發現一樓的地板被弄得很髒。
地上還有一大片不知道是膠水痕跡還是飲料痕跡。
今天早上就要真正的科大評鑑了(14,15日)。
管院的清潔整理阿姨在這學年被縮編到剩下一個人。
不知道一早,她是不是整理的完。
因為垃圾桶那邊也留著滿了的垃圾。
好險這次周末沒像上禮拜一樣誇張。
私心希望這兩天在管院一樓活動的同學們,別弄得太跨張,離開後保持整潔。
感謝完妳們自己的學長姐後,也注意一下環境吧。
※ 編輯: cheng32 來自: 122.117.206.215 (12/14 03:43)
1F:推 AngelGT:阿姨才是學校環境維護的偉大人物。體諒阿姨的辛勞吧! 12/14 09:29
2F:推 grandcheater:夜深人靜從研究室回家的時候,看到丟了滿地的便當盒 12/14 09:45
3F:→ grandcheater:跟垃圾,不禁搖頭,這就是高科大學生的做法...(默) 12/14 09:46
4F:→ rayallen3001:管院一樓整天都很熱鬧呢 真好 12/14 10:01
5F:→ n19881112: 呵原來校慶比評鑑偉大呢 真好 12/14 10:06
6F:推 abc73021:直接報料算了 12/14 10:59
7F:推 b81314:是說啦啦隊嗎? 12/14 12:23
8F:→ timmic:不然咧 12/14 12:38
9F:推 Jeian123:以後只要有太吵亂丟垃圾等等的 都直接公布了! 快又有效! 12/14 12:54
10F:推 AngelGT:夢見N年前,有學生向學校抱怨阿姨,阿姨就被公司扣錢~~~~~ 12/14 18:42
11F:→ AngelGT:早上就看到一個阿姨很用力的清理地板,Q_Q 12/14 18:44
12F:→ AngelGT:如果外加廁所(馬桶)就~~~記得有人沒對準就亂噴!真的有夠~ 12/14 18:45
13F:推 akumahirosi:前幾天圖書館四樓男廁五個小便斗全掛。到底是怎麼上的 12/14 19:08
14F:推 AngelGT:聖潔石~~~~ 12/14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