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cattle (大牛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對養小老鼠有興趣嗎?
時間Mon Dec 14 00:02:41 2009
這個一切要從何處說起咧~
某天下午
去吃完孩X王水餃
路過寵物王朝
因為小弟我隻身住在外面
人怕孤單的你們知道
就去買兩隻三線鼠(銀狐)
公的叫水餃
母的叫酸辣湯
原本只買一隻
但經過某些同學的"好意提醒"
告訴我不能拆散原本在寵物店的兩隻銀狐戀"鼠"
只好把他們都買回家
原本以為他們會很恩愛
摁...
不錯是很恩愛啦
回家從頭打到尾
我不忍心看"水餃"那隻被欺負
就拿了"酸辣湯"那隻去退還給老闆
老闆也確定說那隻是母的
就這樣我又養了半個月
.
.
.
.
某天...同學來到我家看老鼠
他跟我說
「诶?你家老鼠大便好大一坨而且還會動耶!?是小老鼠耶」
我說
「賽啦!那烏摳臨(台語),他是公的耶!」
結果我走進一看
X 蹦了"七"沱沒毛的!活似大便的小老鼠
七七七七七七!!!!!!!!!隻
原來我一直把水餃當花木蘭在養(還是說應該叫酸辣湯)
((題外:要生前一天
我還在想說怎麼突然變好胖
還抓他上滾輪玩-3-"
想想我真壞阿(挖鼻)))
現在我又養了一陣子
小老鼠長大了
眼睛張開了
毛長出來了
有咖啡有白(銀狐是白色的)
我才知道
是在寵物店就已經被"上"了
原來我被寵物店老闆陰了((哭泣))
--------事件敘述完畢---------
重點來了澳!!
因為我家鼠籠不夠大
也只打算養一隻(養個三隻會養不起-..-何況七隻...飼料錢噴太兇)
我朋友要一隻
還剩六隻
想在板上問問有沒有其它同學有興趣的:D
飼料60跟鼠籠150鼠砂60木屑60都不貴
加一加三百三可以養近兩個月
下個月也只要買鼠飼料跟鼠砂(木屑多到我只用十分之一)
每隻小老鼠都很健康
我細心栽培的(蹂躪!?)
六隻有三白三咖啡
請有興趣的
MSN:
[email protected]
謝謝:D
鼠是不用錢的(是贈予給有興趣的)
跟寵物店買一隻銀狐一百
雖然我買一隻一百送七小(汗)
ps:如果都沒同學有興趣或都不方便,會嘗試拿還給老闆(不知道店家接不接就是)...
就算店家收,老鼠不能賣的也是直接送進大蛇的肚肚(銀狐跟天竹的種)
很可憐的...QQ
--
●●
◢█◤ ◢█◣ █ █ █ ◢▇◣
█ █ ▄█▄ ▄█▄ █ █ █
█ ◢█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
◥█◣ █▅█▃ █◤ █◤ █ █▄▄
●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74.172
1F:→ StoneOBK:樓下有一字一句看完的舉手 12/14 00:18
2F:推 sam80830:舉手!!!不過我怕「鼠」輩...... 12/14 00:22
3F:推 wwf449:五樓一定沒看完 12/14 00:27
4F:→ supercattle:不好意思捏~太臭長 看重點的話 最後一段 謝謝:D 12/14 00:27
5F:推 OolonelyoO:我有看完 雖然不能養 不過有點想看看照片^^ 12/14 00:33
6F:推 n19881112:圖咧 12/14 00:34
7F:→ supercattle:稍等一會 我上傳 12/14 00:39
8F:推 u9655023:因為室友有養貓了,要是在多養老鼠,我怕老鼠壽命會很短 12/14 00:42
9F:→ u9655023:話說那隻貓沒啥攻擊性,只是....... 12/14 00:42
10F:→ u9655023: 她畢竟還是隻母貓-.- 12/14 00:43
11F:→ u9655023:老鼠先生小姐還是會掰掰 12/14 00:43
13F:→ n19881112:不小了啊...ˊˋ 12/14 00:48
14F:→ supercattle:一定得養到一定程度才能脫離媽媽,要斷奶0.0+ 12/14 00:49
15F:→ supercattle:我有去知識+看相關文章0.0 12/14 00:51
16F:推 st10235:小老鼠都長大了吧 12/14 01:47
17F:→ supercattle:是阿 快斷奶咯 所以才來發問詢問 聽說剩2白3咖啡 12/14 01:50
18F:推 peikachu:我已經養死兩隻兔子了 顆顆 12/14 02:00
19F:推 zero1289:倉鼠有領域性,養兩隻以上請注意 12/14 02:07
20F:推 pc6260000:我好像上c++看過你耶學弟 哈哈哈 12/14 02:10
21F:→ supercattle:呵0.0" 12/14 03:32
22F:→ akumahirosi:舉手 -o-/ 12/14 09:48
23F:推 falll2000:舉手 -o-/ 12/14 12:44
24F:推 wwf449:舉手 -o-a幹麻0.0? 12/14 14:53
25F:→ sophia0437:好想養 可是住宿舍 12/15 14:31
26F:→ sophia0437:我也有看完 舉手XD 12/15 14:32
27F:推 Justin0610:養我(⊙o⊙)\~/ 養我(⊙o⊙)\~/ 養我(⊙o⊙)\~/ 12/15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