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pha (Rapha.)
看板NKFUST
標題Re: [閒聊] bmx
時間Sat Dec 12 12:19:04 2009
回kiwiandruby
我玩大車,這種技巧不會,
但曾經看過有人在圖資旁的光滑石面上玩卡竿,
是很帥啦~ 可是基本常識到哪去了,那種鋪面很貴耶= =
倒是楠梓運動場旁有個小公園,
那裏有幾個可以練的Park設施,鐵製的,
雖比不上極限場的設備,至少不用跑老遠。
Google一下楠梓運動場,
它在東寧街與楠泰街旁。
哪天來個街道爆走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57.106
1F:→ Cyiching:大車也可以卡竿 ( ̄▽ ̄#)﹏﹏ 12/12 14:12
2F:→ Rapha:賣啦,傷車架,鋁材抽輕的XC車耶~ 12/12 14:19
3F:→ bnazvdp:有同感,也許他們覺得可以在學校吸引人注意創團吧! 12/12 21:30
4F:推 u9655023:要不要去跟柯南借噴射滑板...? 12/12 22:23
5F:推 kiwiandruby:我哥玩BMX的 豚跳是他的強項,他以前也常在你說的地 12/13 00:16
6F:→ kiwiandruby:方玩,那個場地感覺不錯,下次一起去玩看看吧!!! 12/13 00:16
7F:→ Rapha:okok, 還想跟你討教豚跳帶高和Manual的技巧 12/13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