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KFUST 板


LINE

今天一群人心血來潮去吃了我家牛排 裡頭裝璜還滿乾淨且華麗 服務生帶完座位給完menu 發現最便宜的牛排居然是美國牛肉 怕死的我只好吃來自紐西蘭的牛排(多40塊錢) 點完之後~去buffet區準備大開殺戒 一開始以為是琳瑯滿目的熟食區 卻只有二~三道小菜 和兩種湯挑選,加上軟軟不好吃的空心麵 蛋糕水果及生菜沙拉選擇倒是滿多的啦 接下來是令人惱怒的服務部份 我們有七個人 前三位送來的主餐都吃完了 還有剩下四位的主餐還沒上來 更誇張的是!跟服務生催餐後 卻還頻頻送錯餐點! 要不是我們佛心來的,就該把那些送錯的"四道菜"都吃光光!! 後來剩下的三道送來了,但有一道遲遲不見蹤影 等到全部都吃完了!按耐不住的我們又催了一次餐! 才發現,那道主餐根本就還沒開始做!!! 吃buffet用的盤子都已經堆積如山了 店長從旁經過卻視而不見 也遲遲不見服務生來收... 結論就是 服務態度差到爆!!!!!!!!!!!!! 就這樣....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48.204
1F:推 Jeian123:一樣的東西送錯了兩三次還再送 很扯! 有些服務態度很好 12/11 23:54
2F:推 yufarnwu:難道你們是傳說中的那一桌!!我今天也有去吃!!哈哈 12/11 23:54
3F:→ Jeian123:可是有些真的就是很差 擺著一張臭臉...服務差時 結帳別 12/11 23:54
4F:→ kiwiandruby:二樓幾點去吃的?有看到喔? 12/11 23:56
5F:→ Jeian123:忘記跟她們說她們態度很差 說不定會有折扣 12/11 23:56
6F:推 trojan00:跟原po同團,結帳小姐人不錯,很有禮貌,給9折 12/12 00:01
7F:→ trojan00:原po很有當"傲客"潛力!! 12/12 00:03
8F:推 yufarnwu:我大概6點多吃到8點半吧!!坐二樓!!ㄏ哈哈 12/12 00:53
9F:推 rayallen3001:原PO沒叫服務生點一杯 冰的 飲料嗎 12/12 01:00
10F:推 ilovepop:看在你這麼認真PO心得文給推 12/12 01:08
11F:推 u9655023:這篇新德文告訴我們: 12/12 01:23
12F:→ kiwiandruby: 我家牛排沒掺金柯拉,不能吃阿~!~! 12/12 01:41
13F:推 sevenDRwu:牛肉掺了金柯啦,______________ 12/12 01:44
14F:→ u9655023:恩....我不知道金科拉是啥= =ORZ 12/12 01:58
15F:→ JiRui:我家在哪?建楠路?楠梓火車站前面這條直的? 12/12 01:58
16F:→ u9655023:金鈎唄也快到了,祝大家金鈎唄快樂 12/12 02:00
17F:→ u9655023:我家牛排在"名佳美"對面 12/12 02:00
18F:→ u9655023:名佳美表示: 12/12 02:01
19F:推 electrify: 掺了金柯啦,一袋能抵兩袋灑。 12/12 02:10
20F:推 n19881112:別太難過 你說好吃的地方 我也不敢去嘗試看看ˇˇ 12/12 03:05
21F:→ sophia0437:我好奇金柯拉 12/12 08:44
22F:推 ilovepop: 別太難過 你說好吃的地方 我也不敢去嘗試看看ˇˇ+1 12/12 11:09
23F:推 u9655023:我家還沒去吃過,但是我覺得永和那邊那家火雞肉飯CP值 12/12 12:50
24F:→ u9655023:很低= = 12/12 12:50
25F:→ u9655023:剛剛去,才點兩樣而且量沒多少ORZ 12/12 12:52
26F:→ u9655023:要70元.. 12/12 12:52
27F:→ sophia0437:0.0 火雞肉飯我覺得好吃耶 我今天吃好旺角牛排 美賣 12/12 21:37
28F:→ melina:我大一時那家黑暗的我家牛排,他的土司還已經抹好放在抽屜 12/12 23:59
29F:→ melina:裡,整個很可怕~~~~~我記到現在,因為那家真的太黑暗了!!!! 12/13 00:00
30F:推 u9655023:放在抽屜裡= =....有發霉否? 12/13 00:19
31F:推 v6v69:昨天去吃了..餐包..蛋糕..西瓜還滿好吃的..痾..只有這樣.. 12/13 13:36
32F:推 sixman75:大亨的厚片豬啦!! 12/13 18:24
33F:推 kuokengi:用了金柯拉.... 12/13 18:39
34F:推 kuokengi:一包能抵兩包撒 12/13 19:01
35F:→ kuokengi:http://blog.yam.com/skairy/article/25640418 12/13 19:02
36F:推 b81314:餐包灑了金柯拉 12/13 21:55
37F:推 AMAM87:真的有這麼差嗎?每次經過人還是蠻多的,真想去嚐嚐,看了原PO 12/17 10:55
38F:→ AMAM87:後,還是不要去好了. 12/17 10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