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andruby (kiwi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今天吃我家牛排
時間Fri Dec 11 23:49:37 2009
今天一群人心血來潮去吃了我家牛排
裡頭裝璜還滿乾淨且華麗
服務生帶完座位給完menu
發現最便宜的牛排居然是美國牛肉
怕死的我只好吃來自紐西蘭的牛排(多40塊錢)
點完之後~去buffet區準備大開殺戒
一開始以為是琳瑯滿目的熟食區
卻只有二~三道小菜
和兩種湯挑選,加上軟軟不好吃的空心麵
蛋糕水果及生菜沙拉選擇倒是滿多的啦
接下來是令人惱怒的服務部份
我們有七個人
前三位送來的主餐都吃完了
還有剩下四位的主餐還沒上來
更誇張的是!跟服務生催餐後
卻還頻頻送錯餐點!
要不是我們佛心來的,就該把那些送錯的"四道菜"都吃光光!!
後來剩下的三道送來了,但有一道遲遲不見蹤影
等到全部都吃完了!按耐不住的我們又催了一次餐!
才發現,那道主餐根本就還沒開始做!!!
吃buffet用的盤子都已經堆積如山了
店長從旁經過卻視而不見
也遲遲不見服務生來收...
結論就是
服務態度差到爆!!!!!!!!!!!!!
就這樣....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48.204
1F:推 Jeian123:一樣的東西送錯了兩三次還再送 很扯! 有些服務態度很好 12/11 23:54
2F:推 yufarnwu:難道你們是傳說中的那一桌!!我今天也有去吃!!哈哈 12/11 23:54
3F:→ Jeian123:可是有些真的就是很差 擺著一張臭臉...服務差時 結帳別 12/11 23:54
4F:→ kiwiandruby:二樓幾點去吃的?有看到喔? 12/11 23:56
5F:→ Jeian123:忘記跟她們說她們態度很差 說不定會有折扣 12/11 23:56
6F:推 trojan00:跟原po同團,結帳小姐人不錯,很有禮貌,給9折 12/12 00:01
7F:→ trojan00:原po很有當"傲客"潛力!! 12/12 00:03
8F:推 yufarnwu:我大概6點多吃到8點半吧!!坐二樓!!ㄏ哈哈 12/12 00:53
9F:推 rayallen3001:原PO沒叫服務生點一杯 冰的 飲料嗎 12/12 01:00
10F:推 ilovepop:看在你這麼認真PO心得文給推 12/12 01:08
11F:推 u9655023:這篇新德文告訴我們: 12/12 01:23
12F:→ kiwiandruby: 我家牛排沒掺金柯拉,不能吃阿~!~! 12/12 01:41
13F:推 sevenDRwu:牛肉掺了金柯啦,______________ 12/12 01:44
14F:→ u9655023:恩....我不知道金科拉是啥= =ORZ 12/12 01:58
15F:→ JiRui:我家在哪?建楠路?楠梓火車站前面這條直的? 12/12 01:58
16F:→ u9655023:金鈎唄也快到了,祝大家金鈎唄快樂 12/12 02:00
17F:→ u9655023:我家牛排在"名佳美"對面 12/12 02:00
18F:→ u9655023:名佳美表示: 12/12 02:01
19F:推 electrify: 掺了金柯啦,一袋能抵兩袋灑。 12/12 02:10
20F:推 n19881112:別太難過 你說好吃的地方 我也不敢去嘗試看看ˇˇ 12/12 03:05
21F:→ sophia0437:我好奇金柯拉 12/12 08:44
22F:推 ilovepop: 別太難過 你說好吃的地方 我也不敢去嘗試看看ˇˇ+1 12/12 11:09
23F:推 u9655023:我家還沒去吃過,但是我覺得永和那邊那家火雞肉飯CP值 12/12 12:50
24F:→ u9655023:很低= = 12/12 12:50
25F:→ u9655023:剛剛去,才點兩樣而且量沒多少ORZ 12/12 12:52
26F:→ u9655023:要70元.. 12/12 12:52
27F:→ sophia0437:0.0 火雞肉飯我覺得好吃耶 我今天吃好旺角牛排 美賣 12/12 21:37
28F:→ melina:我大一時那家黑暗的我家牛排,他的土司還已經抹好放在抽屜 12/12 23:59
29F:→ melina:裡,整個很可怕~~~~~我記到現在,因為那家真的太黑暗了!!!! 12/13 00:00
30F:推 u9655023:放在抽屜裡= =....有發霉否? 12/13 00:19
31F:推 v6v69:昨天去吃了..餐包..蛋糕..西瓜還滿好吃的..痾..只有這樣.. 12/13 13:36
32F:推 sixman75:大亨的厚片豬啦!! 12/13 18:24
33F:推 kuokengi:用了金柯拉.... 12/13 18:39
34F:推 kuokengi:一包能抵兩包撒 12/13 19:01
36F:推 b81314:餐包灑了金柯拉 12/13 21:55
37F:推 AMAM87:真的有這麼差嗎?每次經過人還是蠻多的,真想去嚐嚐,看了原PO 12/17 10:55
38F:→ AMAM87:後,還是不要去好了. 12/17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