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toto (潔白大月亮上的兔子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誰的日誌本?
時間Fri Dec 11 20:41:59 2009
如標題
兔我今天帶班小組長
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:
E204 第一排第一個(靠前門) 座位下
撿到: 一本2009
日誌本
初步判定是環安系的(因裡面的課表) 不知年級
已在今日13:30左右交至:
行政大樓2F學務處-失物招領處
---------------------
兔子開團購 有意願者請到團購版搜尋文章
校內不收雜費:)
可以OPEN將點數換免雜費麻?
以上,明天清掃學習 in女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63.113
※ 編輯: kidtoto 來自: 114.39.63.113 (12/11 20:44)
1F:推 s101881:好人 12/11 20:50
不要發卡給我:( 小組長總是撿到奇怪東西.. 今天還撿到某老師薪資表..
2F:推 ilovepop: 看成E04 12/11 21:05
喔,這位同學眼鏡度數不夠了齁?
※ 編輯: kidtoto 來自: 114.39.63.113 (12/11 21:16)
3F:推 s101881:連薪資表都有XDD 12/11 21:19
嗯阿,交回通識中心了:)
※ 編輯: kidtoto 來自: 114.39.63.113 (12/11 21:28)
4F:推 namie1202:我也是在小組長時撿到環安系的課本 哈~ 12/11 21:35
5F:推 cmoeoo:我都只有撿到垃圾… 12/11 22:01